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講這種話的意思
Sep 19th 2014, 11:48, by Bekin

作者Bekin (白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講這種話的意思

時間Fri Sep 19 11:48:17 2014

※ 引述《stomp043 ()》之銘言: : 昨天和朋友 (認識兩個月)在聊天 : 我說 : 我跟男友出去玩他都會叫我看google map報路 : 害我在副駕駛座都很緊張 : 結果他說 : 妳放心!! 妳以後不用再看地圖了!只要坐在旁邊,因為我來看就好! : 我心想 : 我又不是你的女友 : 也沒有說要跟男友分手 : 為什麼要說這麼篤定的事情呢? : 最近有覺得這個朋友好像有喜歡我的意思 : 可是他又沒告白 : 我也不好在那邊自作多情 : 工作上又不能避免一定會在一起工作很長一段時間 :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沒有那個意思 : 還有想問版上男生 : 真的會有人敢追有男友的女生嗎? 有啊,就算有夫之婦都會有人追了, 何況只是區區男朋友? 古人說得好:不是死會,就有機會,就算死會,也能活標 敢這麼做的男人不少,不知道追的對象是不是死會的男人更多 在任何接觸的時候進行暗示, 相處時多提一點妳男友的事, 必要是乾脆讓他送妳去和男友的約會地點,來個王見王XD 讓他明白你有男朋友而且很在乎他, 讓他知難而退;這是上策 如果頻繁的暗示持續了一段時間...好比說一個月, 妳已經確定他對你有意思,而且他堅持追求妳,那不如把話說開好了, 後遺症是以後見面你可能會尷尬,或是對方陰魂不散,甩也甩不掉, 這是中策 維持現狀,曖昧不明,此乃下策, 打仗時,子彈打過來都知道反擊, 對方的暗示無論出發點為何, 你都必須暗示回去,在狀況進一步惡化前做好預防工作, 如果什麼都不做,在對方疑似暗示的狀況下, 不採取"反暗示"的動作,那萬一真像偶像劇那樣演出一堆有的沒有的劇情, 很遺憾,我個人認為責任在妳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3.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098502.A.84B.html

starsnight: 叫對方接送是怎樣?!= = 09/19 11:58

Bekin: 既然是一起工作,若男的堅持要送,就這麼做啊XD 09/19 12:20

sexxes: "讓他送妳去和男友的約會地點"我只覺得會讓對方認為有機會 09/19 12:27

sexxes: 對方都已經知道你有男友了 應該認為能載你就是機會了吧... 09/19 12:28

bear123456: 以後他看地圖,你負責下車卡車位?醒醒好嗎 09/19 12: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