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明星自述】許瑋甯感謝低潮 助她演技有溫度
Sep 19th 2014, 03:52

我的第一部戲是《家有菲菲》,那一年我19歲,根本還沒有演戲的打算,剛考上文化大學戲劇系的我想享受大學生活,當當平面模特兒就好,卻被要求去演戲,只好不甘不願的去了,一開始很陌生根本不會演,導演也覺得我不適合,暗示我自動請辭。但身為獅子座我不服輸,別人愈看不起我就愈做到,做了很多功課,記得有一場哭戲,我入戲哭了,導演說:「妳做到了。」當時對我鼓勵很大。
 
我是戲劇科班出生,很喜歡演戲,但礙於我的外表,接到的常常是漂漂亮亮的花瓶角色,在接《我租了一個情人》的前一年,我陷入低潮,沒有想要的角色找上門,整整一年沒拍戲,還胖到56公斤,打電話給媽媽哭說:「我26歲了,還沒有一部代表作怎麼辦?」
 
後來,接了《我租了一個情人》,一個跟以前完全不同的角色,我很珍惜這次機會,花了很多時間跟經紀人討論角色,經紀人說以前我的角色都沒有溫度,因此這一次我放開來演,很投入在角色中,享受演戲的樂趣,終於被誇演出有溫度了。
 
接下來的《相愛的七種設計》對我的幫助也很大,我更感謝林心如找我演《16個夏天》,讓我不再被定型,讓別人看到我更多的可能性,我要謝謝那一年的低潮,讓我有更多的生活體驗,才造就現在的許瑋甯。(口述/許瑋甯 整理/陳幼英)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