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講這種話的意思
Sep 19th 2014, 11:43, by poppylove

作者poppylove (罌粟之戀)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講這種話的意思

時間Fri Sep 19 11:43:43 2014

※ 引述《stomp043 ()》之銘言: 雖然我覺得一個人去追有男友的女生或者去追有女友的男生真的很...... 然而有這樣惡趣味的人還不少,我懷疑這種人是過度自卑,所以需要以搶奪去證明自己 ,真的很可悲。從道德的角度上,也完全是無德的類型。 前不久就看到 有個網友發帖說他專門追有主的女生,自信滿滿,覺得自己會奪權成功,然而每次都失 敗,然後上網求助網友為何他每次都失敗。 相信女生也有這種,但是女生勝出的可能性大很多。而男生往往失敗,是因為他們這樣 做,最後往往是被女生玩弄了而已。 俗話說得好,方向比努力更重要,你方向都錯了,再怎麼努力,失敗的機會遠遠大於成 功。 我希望這樣犯傻的人可以少一些。有時真的沒有眼再看下去了。 : 昨天和朋友 (認識兩個月)在聊天 : 我說 : 我跟男友出去玩他都會叫我看google map報路 : 害我在副駕駛座都很緊張 : 結果他說 : 妳放心!! 妳以後不用再看地圖了!只要坐在旁邊,因為我來看就好! : 我心想 : 我又不是你的女友 : 也沒有說要跟男友分手 : 為什麼要說這麼篤定的事情呢? : 最近有覺得這個朋友好像有喜歡我的意思 : 可是他又沒告白 : 我也不好在那邊自作多情 : 工作上又不能避免一定會在一起工作很長一段時間 :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沒有那個意思 : 還有想問版上男生 : 真的會有人敢追有男友的女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9.16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098225.A.EA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