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想哭
Sep 18th 2014, 23:57, by bjeffreychou

作者bjeffreychou (fragrant)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想哭

時間Thu Sep 18 23:57:20 2014

FB可以看到你想看的 可以看到你不想看的 會看到另你有點心酸的 看到可以勾起你最悲傷的回憶 而我今天就是 很想哭 分手四年了 雖然才交往一年 但你永遠是我的摯愛 我是一個很沒有自信的人 而你卻接受這樣的我 假日我們常常約圖書館看書 有一次我們四個人一起看書完 不知道要做什麼便直接搭上公車就走 到了一間國小 我們一起盪鞦韆 吃冰淇淋 一起做好多事最後走到我家 心血來潮就直接烤肉 過了不久 我對你告白了 你說你不知道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你說你怕影響我功課 我約你到圖書館 我:可不可以抱你 你:(你微微的點頭) 我:(實在很孬)你可不可以抱我 於是你就抱了我 那天我永遠忘不了 因為我是很沒有自信的人 你也覺得不要公開比較好 我害怕你被人搶走 因為一年就有40個人跟你告白 我害怕 我長的不出眾 身高不高 也沒有錢 打球也不帥 我害怕你喜歡上別人 我開始限制你的穿著 交友 為了這個爭吵好幾次 最後勉強你不跟男生說話 因為我害怕 國中畢業後 我們還是小吵不斷 越來越冷淡 最後一次你來我家 我拿著你的手機問你這是誰的電話 你說:同學 你說你每天都要叫他起床 我 失去理智 打了你一巴掌 回過神來 我拼命道歉 因為我覺得我被背叛了 因為我只相信你誰也不相信 因為我沒有自信 你逃離了我家 而我開始自殘希望可以吸引你的注意 沒想到你卻離我越來越遠 最後我去了醫院 雖然沒有精神問題 但我受到了報應 這四年沒有一天不想你 沒有一天不責備自己 沒有一天快樂過 跟朋友出去也是滿滿的空虛 這就是我的報應吧 失去了微笑 失去了你 我知道這輩子不可能忘掉你 我真的很想你 真的很想見你 我知道如果我壽命不長的話 你一定會來見我 甚至希望自己得癌症 我也想跟你說聲 對不起 我那時候真的年紀太小太衝動 讓你有不好的回憶 也許你當時喜歡上別人 我也不恨你 畢竟是我讓你離我越來越遠 真的對不起 如果你有在用ptt拜託你寄信給我 對不起 ——————————————— 抱歉我沒管文筆 因為心情很不好 傷眼了抱歉 只是想舒發而已 很想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45.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055843.A.E5A.html

zop: 寄信給你幹麼? 09/19 00:02

ferminyu: 國小就戀愛,四年,你現在才高中喔 09/19 00:03

ferminyu: 看錯,是國中! 09/19 00:04

bjeffreychou: 我想好好道歉 因為那次後就聯絡不到了 09/19 00:09

bjeffreychou: 大學了 09/19 00:10

zop: 那就不必了 09/19 00: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