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請詳論何謂有主見的男生
Mar 28th 2014, 16:06, by gs76

作者gs76 (g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請詳論何謂有主見的男生

時間Fri Mar 28 16:06:12 2014

※ 引述《gno01940519 (黃忠爺爺)》之銘言: : 我問過很多女性朋友 十個有八個說會去欣賞有主見的男生 : 但是他們說的有主見是同樣的事嗎 : 我最常聽說的就是出去約會可以很快做決定 : 不然就是可以再情感方面處理得當 : 男生還有那些地方可以表現出讓女生覺得你很有主見?? 看了推文,想到跟前任常常為了吃的而吵, 他: 要吃什麼? 我: 都可以耶,不然鍋燒意麵好了。 他: 不要,我又吃不飽。 我: 不然義大利麵 他: 不想吃那個 我: 乾麵勒? 他: 哪一間? 我: 都可以啊,不然就那間好了(指著對面某一間) 他: 認真挑好嗎? 我: 什麼叫認真?我就都可以啊 他: 那間看起來就不怎樣,妳會想走進去?...(念一堆) 我: ...不然吃之前我們常常那間麵店好了 到了之後, 他: 妳要點什麼?(拿筆要開始劃) 我: 我要鍋燒意麵 他: 大碗的? 我: 小的就好 他: 吃大碗的啦 我: 不要,我吃不完 他: 妳吃的完 我: ......我真的吃不完 他: 我幫妳劃大碗的(作勢要拿去結帳) 我: (慌張) 等啦!我不要大碗的啦! 他就怒視我,改成小碗的,回座之後開始不爽,碎念。 他: 我不知道妳在激動什麼,吃不完我會吃,妳有必要喊這麼大聲? 我: ...(無言) 然後就開始冷戰了 他還真有主見一定要大碗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73.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5993974.A.8F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