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單眼皮也能走一個梅紫色浪漫路線!
Mar 28th 2014, 23:53, by sannieyeh

作者sannieyeh (小蕃)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單眼皮也能走一個梅紫色浪漫路線!

時間Fri Mar 28 23:53:50 2014

我又來了XDD 繼兩次發單眼皮文都被M起來以後 我發現大家似乎應該還滿喜歡我的妝文吧?(自己講~) 所以,又來寫單眼皮的妝文啦! 直接看網誌比較快啦! 圖多喔! http://hannannie.pixnet.net/blog/post/360077012 --- 以下是純文字 這幾天看到版上有個大眼正妹,畫了一個煙燻紫色的妝容 真的好好看!好好看! 想到最近的心頭好:Media 漸層亮彩眼影盤WN-01 應該也可以打造出那種紫色系的妝感! 但煙燻我實在還是不太會........所以就按照自己的方式打造紫色眼妝囉~ 廢話不多說了 直接 進入 素顏! 哈哈哈哈 其實我本來有上妝的,特地把眼妝卸掉 底妝沒有仔細卸,只用化妝水擦掉而已 但可以看到黑眼圈滿深的,而且眼睛大小眼~XD 眉毛沒有卸,所以就是有個咖啡色這樣 我本身的眉毛就非常的濃密......用了染眉膏還是一樣,看起來很重 就算眉毛打薄,還是看起來很黑,可能因為本身眉毛也很粗黑吧 如果有人知道如何弄成那種清爽的淡眉,請教我!(跪拜) STEP 1:上粉底液 因為我已經帶妝了,只是現在要在上完整一點 這個粉底液是在86小舖買的3CE粉底液 完整名稱我忘了,總之是個方塊形狀的罐子 但我覺得他應該是仿的... 雖然是仿的,但上上去,整個臉看起來非常有光澤感! 所以我滿喜歡用的!之後有機會一定要買正版的...可能會看起來太有光澤感,變滿臉油光吧 我在臉上額頭、鼻子、兩頰都點上粉底液 再用淘寶 受受狼獨家製作的小蘑菇粉底刷 ,在臉上畫圈。 這粉底刷我真的非常喜歡! 之前用過Dior的粉底刷,也用過林三益的,最後還是喜歡小蘑菇! 因為完全不會有粉痕,而且刷起來也非常舒服 看起來有點髒,但可以看得出來他的密度很高吧? 就很像是用葫蘆海綿,但卻不會吸掉過多的粉底液! STEP 2:上遮暇膏 就是在黑眼圈和鼻子兩側刷上一點點 我用的是Holika Holika的遮暇膏,非常好用,非常喜歡,非常符合我的膚色!而且不太會脫妝! 但這款在台灣買不到,是去年去韓國玩的時候買的 下個月再去韓國時想再囤貨一支....XD 忘了說,遮暇要遮得好,除了遮暇膏好推、遮蓋力強,還要有一支好用的遮暇刷! 這支是Hanna去美材行買的,真的很好用! 我使用的方式是用點的,就好像我們用手把遮暇膏點開,用刷子一樣的方式,把遮暇膏點開 這樣刷子不會抓走太多遮暇膏,臉上也不會有刷痕,而且,不會因為過度拉扯產生皺紋。 遮暇完了,看起來氣色好多了吧! STEP 3:進入眼影! 這是今天的主角。 我把顏色分成1、2、3號,分別是打底,中間色,眼線色 先用1號打底色,打亮整個眼皮、眼窩,因為我眼窩距離眉毛很近,所以乾脆整片塗滿 我是用手塗抹的,手的溫度比較能讓眼皮吃色。 再用中間的2號色,用刷子刷圖上的範圍 就是張眼可以看得到顏色的範圍。 先進入眼線。 我用的是Maybeline眼線膠,名字我忘了,就那個眼線膠麻(好懶) 細細的畫上,眼尾要上揚喔! 不用畫粗,也不用畫到眼睛張開就可以看得到的那麼粗 這眼線只是要加強眼神而已。 再來用3號色,在眼尾,上揚的眼線那一段,畫一個小小的半圓 張開的樣子就如右邊啦! 看起來還有一點色塊感,就用大刷子慢慢暈開 眼影畫完長這樣喔!有一種嫵媚的感覺吧?(又自己說) 再來,把睫毛夾翹,刷上睫毛膏。 然後來上打亮&腮紅了。 打亮我是用3CE的打亮膏,這條真的超級無敵好用!每個女生都必須要有一條,!? 腮紅是MAC的,色號是ROSY OUTLOOK 是一個非常百搭的腮紅!我滿喜歡的! 上的方式就是這樣啦! 然後上偏裸色的唇膏。 唇膏圖我忘拍,但是是86小舖買的,是韓國 E-glips 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 唇膏 色號#09 有個小tips,我的睫毛是很容易垂的那種 雖然很長,但刷上睫毛膏很快就垂了 我會在上完打亮、腮紅之後,用睫毛夾輕輕再夾一次睫毛 讓刷上睫毛膏的睫毛更翹一點!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自拍照! 後來戴上眼鏡要準備把照片輸進電腦裡 剛好看到電腦裡的倒影,這妝容配眼鏡好像也不錯耶 這是用iphone拍的 雖然眼睛會有點遮住那紫蘇梅的浪漫感 但應該還是滿好看的吧?對吧?? 打完收工! 卸妝睡覺... 明天還要上韓文咧ㄒ-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28.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6022034.A.1B8.html

amy86422000:我一定要買蘑菇刷了!!!! 111.241.46.162 03/29 00: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