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十五歲的五月天.十五年的收藏
Mar 28th 2014, 14:59, by tinavivi

作者tinavivi (我是搖滾媽咪)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十五歲的五月天.十五年的收藏

時間Fri Mar 28 14:59:12 2014

雖然是心得文.但這篇主要是照片來著的 http://vi86068.pixnet.net/blog/post/360029546 十五年了 一個剛上幼稚園小班的小孩.都已經高中畢業 就這麼一轉眼.五月天陪我走過了十五年 回首這十五年來.我總是默默的支持著他們 因為愛上他們的那年.我開始打工.之後不曾間斷的工作著 出了 CD 我就去買.睡前聽著五月天的歌聲入睡 簽唱會也沒去過幾次.因為國中生打工.不就只能端端盤子的服務業嗎! 所以每次只能看著簽唱會的訊息而感到失落~ 如果說要最瘋狂追逐他們的時期.應該就屬 2001 年他們即將要告別歌壇的那年吧!!! 因為升上了高中.有一段時間每個周末都需要回學校練習國慶的舞蹈 所以我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追趕著他們宣傳人生海海的腳步 曾憋了九小時不上廁所.因為出去就進不來了 (簡直是不好示範) 曾提前一星期排隊為了搶演唱會最前面的位子 (是說我一開始提議要一個月前排) 說我瘋狂嗎? 可能 但 !! 人生總該要有瘋狂的時刻 就像阿信寫的 -- 沒有瘋狂怎麼能算活過 自從我聽到這首歌後.我一直把這句話當成我的座右銘 人生就這麼短暫的數十年.如果什麼都沒體驗過.就這麼年華老去 這樣就太對不起自己的人生了 所以我一直堅守著這句話 只要不是傷天害理.會傷害自己.別人.父母的事情 我至少都會體驗過一遍.即使害怕.我會咬著牙做就對了 這樣到我年老的時候.才不會後悔當時為什麼沒有勇氣去體驗這些美好的事物 歡慶十五年不應該這麼嚴肅 來些快樂的分享話題 (雖然覺得會是我快樂你們牙癢癢) 結婚後.我就一直把五月天的東西放在娘家 偶爾會去摸摸我這些年小小的收藏品 前陣子就突然發了神經.把所有東西都搬回快炸掉的小套房 想說寫個分享文.讓新家入的五迷.能個看一看以前五月天的周邊商品 順便剛好來個小紀錄 -------------以下分享開始--------------- 藍色三部曲的年代 什麼商品都藍成一片 剛好沾到這二張商品單 所以圖案只模糊了一些 年 你要去哪裡 演唱會的周邊商品 真的只能感嘆物價飛漲 ~~ 貴桑桑 百了 五月天還在滾石旗下時出的雜誌 裡面就很多當時滾石的藝人 DVD 五月天也已經高唱從軍去了 裡頭介紹他們就一個跨頁而已 ~) 我其實很少收集一些廣告單或報紙 但親友給我的話就會收起來 因為太難收藏了 但周邊商品的背板倒是會丟不了 以前還沒手機的年代 腦袋瓜裡怎麼會記得一堆電話 不然就是寫在六孔冊裡 ~~~ 但後也是被流出來的東西給弄皺了 也不知道買來要幹嘛的證件夾 學生哪有什麼證件可以裝 沒用過 手機鍊倒是有很常用 因為第一條跟著手機不見了 !) 所以乾脆不裝了 我上面講東西給流出來的東西用壞了 !! 當年我擁有這個就覺得好高人一等 是超夯的機款 中華電信推出了手機配這顆電池的方案 又好想要這顆 來電 講電話 會閃閃發亮的電池 ) 塊 所以就這樣買了 在夜晚的房間裡看的他們就很幸福 這顆電池也功成身退 " 一堆收藏都遭殃 拍完照後我還包上層層的衛生紙跟塑膠袋 !! 復出演唱會 而且在台北 好遺憾不能看到冠佑跳天鵝湖 當我們混再一起 世運連個籽都沒看到 所以這場演唱會南部是在台南舉辦 那天參與的大家都要一同穿上紅色的上衣 這次演唱會前還撥放了穿著夾腳拖穿著護士服的瑪莎 ~~) 這場是我親愛的好姐妹送門票給我當生日禮物 你看看 !! 你看看 !! 1500 米粒人區 五月天依然堅持要留一區便宜的票價 是說票變貴當然演唱會內容也豪華許多 這場開頭是怪獸升到空中彈孫悟空當開場 臂好像有畫紋身貼圖吧!! ) 最真傑作選 舉辦了未來博覽會 跟之前高雄駁二演唱會之王-幕後主腦公開展 差不多的樣式) 日 門票 ) 嬌蘭 過過乾癮 版公仔都是這系列 ) 這徽章怎麼來的我好像也忘了 !!! 滑鼠墊跟徽章還有這本子是請台北朋友去那時的演唱會幫我買的周邊商品 結果朋友人太好 ) 版五月天一個一個冒出來 挺可愛的 全部都跑出來後的圖案 只要往上看回去就行了 元 我是在台南場買的 比現在推出的同款不同色的公仔大上許多 我的第一場五月天演唱會 日 你要去哪裡 這張是我姐出錢請我去看的 都是我一個人就跑去參加 就跟前後的五迷聊開了 這時還沒有那種有位子的演唱會 ) 剛好在阿信正前方 排內 這場就是跟在簽唱會上認識的五迷朋友 一起提前一周開始在中山足球場露宿夜排 塊的搖滾區 我好懷念這時開賣幾天後還能買到票的年代 買不到還要求票找票到累死 五月天變紅到底是好是壞 這種東西了 只能說五月天雖然心與我們越來越近 但肉體卻越離越遠啊~~~ 4年後.2005年當我們混在一起 雖然還是夜排衝腳程的年代 但已經有多了漫遊區.所以開始有了以顏色來分辯區域的方式 每場的演唱會我都會把螢光棒給留下來 (難怪家裡一堆垃圾紀念品) 現在已經不需要這種兩光螢光棒了 我們可是有超威的互動是螢光棒呢~ 2008年五月天代言BenQ時所推出的公仔 這二隻是大版的.還有跟現在公仔一樣大小的迷你版 現在還黏在小胖哥的車上.放了這麼多年.天天受到日曬雨淋 二隻迷你版一點退色跡象都沒有 那年好像還有推出 MP3 上面有刻五月天什麼的吧!! 說要填預購單.貨到會通知.我填完了.好像就沒消息了.... 有人有買到嗎??? 五月天那麼多張專輯 為什麼我要分享愛情萬歲這一張? 嘿~嘿~ 因為他有所不同啊!!! 這張閃閃發亮的是當時隨專輯贈送的演唱會門票 演唱會當天是假日.服務生禁休假日啊!! 所以我只有下班10點多時.繞去中山足球場看看能不能聽到一點餘音 不過那些年演唱會還是乖乖的會在10點出頭結束 這張票就變成很少見的完整版 忘記在PTT還是臉書上看到有人說只要有這樣東西 就能表示你是資深五迷 將~將~ 一張完全不知道用途是什麼的 五月天卡 沒用到半次.也沒聽說過有拿他使用什麼特權 只有證明自己是資深五迷的用途~~~哈哈哈哈 歐耶!!! 之前看到有人自己去找廠商做五月天的紙膠帶 但我太晚入紙膠帶坑了.所以發現時早就已經銷售完不知多久了 可是!! 紙膠帶控的我怎麼能沒有五月天的紙膠帶呢~~ 我上網找好久.最後還是放棄 既然找不到.那我就自己做一款啊!! 前幾天拿到的成品.超級棒的.準備開始拿來亂貼 PS:我想寄幾捲給五月天 (這樣怪獸就不用綁封鎖線禁止進入.只要把紙膠帶貼到電線上就好) 要寄到相信還是大雞腿啊? 被我亂貼第一樣.就是天天都要花好多時間盯著看的電腦螢幕 但因為小胖哥也會使用.所以不能太招搖.小小貼一點就好 ^ . ^ 1999 我 14 歲 -- 2014 我 29 歲 感謝五月天一路以來的陪伴 我的年輕歲月裡.處處都有你們的歌曲 每一件事.就有一首歌來代表當時的心情 看著你們從台灣這座小島上開始散發出光芒 這道光芒.讓全世界都看到了台灣.看到了你們 我很驕傲的是我選擇愛上你們的音樂 這些年來支持喜歡的偶像不少 但就只有你們 五月天 從開始就不曾改變過的支持 我心中唯一的唯一.沒有改變過 謝謝你們 五月天 我們還要一同攜手走過下一個十五年 不會忘記拿著拐杖開演唱會的約定 五月天 生日快樂 --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維妮的小世界 http://vi86068.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48.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395989956.A.ADF.html

ptlin:簽名檔要拿掉 不然踩板龜... 03/28 15:05

my327:原PO的收藏好棒:") 有好多對我而言是夢幻的東西~ 03/28 15: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