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關於髮漩附近的整理方式~
Mar 28th 2014, 16:52, by XESS

作者XESS (低調華麗)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關於髮漩附近的整理方式~

時間Fri Mar 28 16:52:55 2014

我是男生 比較愛留中長髮 有個問題一直有點困擾我 就是我髮漩附近的頭髮 都扁扁開開的 通常設計師 吹好 完全不用上髮品 頭髮從側面看 從頭頂到後腦會呈現一個弧度 但是我自己吹 沒辦法維持那個弧度 會從髮漩那邊 開掉 從後面看 就會看到 髮漩 附近的頭髮是扁的 這表達 不知道有好體會嘛? 我想問 髮漩附近的整理方式 該從頭頂那邊把部分頭髮往後吹 蓋住髮漩(我覺得這樣整理 很容易開開的) 還是就順著髮漩吹整(可是這樣 沒辦法友從頭頂延伸到後腦的一個弧度) 還是該怎樣整理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9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5996778.A.36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