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男友想去對岸發展
Mar 29th 2014, 02:05,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男友想去對岸發展

時間Sat Mar 29 02:05:40 2014

男友最近提了想去對岸發展的事 本來他是想在台灣創業的 不過創業需要錢 再加上身邊很多朋友都去大陸 上下班時間正常 不會亂壓榨錢多 然後朋友去大陸 好像過的不錯的樣子 全新的生活 像留學生似的 感覺很棒~~~~~~~~有能力去闖闖很有面子 他覺得不能輸別人~~~~~ 雖然我表明態度是不希望他去 但也莫可奈何 覺得不讓他去好像擋了他 讓他去又覺得 如果在台灣賺少點 剛開始辛苦點 不會輸那邊 而他也不是沒能力 能陪陪我陪陪家人不好嗎 況且不認為他的個性是那塊好好待著的料 我承認是來討拍的 平常很獨立 但這次卻膽怯了 也很害怕十年的情感就崩解了 他對我很好也很努力 也許男友平庸點野心不這麼大就好了 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希望有沒有人能給我一點意見的 什麼勸分就免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50.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029942.A.27A.html

remainswind:所以你們對未來的規劃如何,有一致、共識嗎?還是從沒 03/29 02:11

remainswind:談過這個問題?「若」人生規劃互相抵觸時,就得做決定 03/29 0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