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 梧棲 王牌清水米糕 米糕戴天使光圈
Apr 2nd 2014, 09:47, by q22708153

作者q22708153 (justin)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梧棲 王牌清水米糕 米糕戴天使光圈

時間Wed Apr 2 09:47:25 2014

餐廳名稱:王牌清水米糕 消費時間:2014年3月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央路一段681號 電話:04-26579768 營業時間:11:00~20:00(無固定公休日) 圖文完整版>>>>http://www.fun-life.com.tw/ace-shimizu-rice-cakes/ 聽說梧棲有一間米糕很厲害,頭戴天使光環。 那不就是天使米糕????聽起來似乎很威… 在電冰箱大哥的帶路下,專程來瞧瞧這間王牌清水米糕。 頭戴天使光環,王牌清水米糕見證不思議 這間王牌清水米糕,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美食 之前電冰箱大哥曾在臉書跟我說天使光環,我怎個霧煞煞。 趁著跟冰箱大哥去參訪敦睦遠航活動,他說要帶著我去找天使光環。 我肯定說好的阿!不過天使光環到底是什麼? 一路驅車前往,來到的是這間王牌清水米糕門前。 天使光環跟米糕???為什麼我又更茫然了.. 阿新是禮拜一中午來到王牌清水米糕,結果這裡人潮好多。 畢竟不是假日,人照理會少很多才是阿。 裡頭用餐區也是滿滿的人潮。 難怪冰箱大哥跟我說這間是在地人的好美味,外客知道的還不多。 (這樣一說,我整個興奮阿~~~~又多一間隱藏版美食可以寫了!) 是說阿新來到的這裡是梧棲,不是清水喔,澄清一下。 王牌清水米糕 菜單Menu 不需要點圖放大,這次拍得很清楚明顯了。 既來之,則安之~天使光環來一份吧! 米糕 @30元/份 你若好奇天使光環跟米糕啥關係,請看下圖吧! 米糕上頭用了肥肉部分圈成光圈。 天阿~~~有沒有感覺到天使的刺眼光線啊???(用手遮掩) 難怪叫天使光環,這一刻我真的明白了。 這是藝術品吧?米糕整個大升級….(///▽///) 老闆還特別交代要吃之前一定要攪拌,讓每粒飯都能沾到肉醬。 這口吃下去,阿新頭上差點也多了光環。(好拉!好像太誇張~) 這樣一匙入口,肉汁在嘴裡的散開的香味超棒。 每粒飯經過攪拌之後,粒粒飽滿,吃起來特別有口感。 豬皮更不在話下,入口有即融的現象。 好吃,真的好吃! 滷蛋 @10元/1顆 這滷蛋加上了醬油膏很下飯,尤其滷蛋味道滷到裡頭去。 海帶、豆干 @25元/份 豬頭皮 @25元/份 是說這盤裡頭,阿新我最愛豬頭皮,有嚼勁的讓人激賞。 豆干經過醬汁的洗禮,下飯沒話說。海帶部分還可以。 魯肉飯 @30元/碗 友人品嘗的,我是不知道口味,但是看他吃幾下就沒了,肯定還不錯吃? 是說阿新要提一下,老闆自己做的辣醬真的夠強大。 辣勁非常夠,不管是剛入口又或者吃完之後,那辣都在口中停留許久。 隔間肉 @60元/份 粉腸 @60元/份 我說阿,來到王牌清水米糕,粉腸必吃阿。 粉腸跟隔間肉比較,我肯定推粉腸,不過隔間肉還是來一份~(都美味阿) 粉腸最難的就是有沒有清乾淨,嚼到後來粉腸味道有沒偏掉就知道。 這的粉腸軟帶點小Q勁,越嚼越香。 隔間肉軟嫩,沾點醬油膏、夾點薑絲,這樣吃起來就很滿足。 剛剛的辣醬就自己斟酌,我是有被辣到拉!(滿身汗) 燙青菜 @忘了多少/份 地瓜葉,幫助消化唷! 肉羹湯 @30元/碗 再來要介紹湯品了! 這碗肉羹湯,阿新我推薦~ 除了他裡頭蘿蔔絲跟肉羹料多實在外,肉羹湯非常的清,是用大骨熬製。 肉條本身也沒啥沾裹粉,真材實料大推! 餛飩湯 @50元/碗 阿新忘記數有多少顆餛飩了,不過王牌清水米糕店用料確實都很扎扎實實。 餛飩內餡香味很夠,不過外皮滑溜超加分。 粉腸湯 @40元/碗 看到粉腸,阿新我又心動了~~~還沒吃就先說好吃,哈哈。 唉唷,剛剛有先吃粉腸了阿,所以粉腸湯肯定不差的阿。 是說粉腸跟上頭說的一樣之外,不得不提一下粉腸的湯。 湯是中藥湯,雖然是中藥湯,不過味道卻不會太厚重藥味,而且很好喝。 王牌清水米糕店 總結 天使光環真的是無誤,米糕的獨特造型儼然幫米糕外型上加分不少。 來到梧棲真的別錯過王牌清水米糕店,米糕、粉腸、隔間肉、豬頭皮都推唷! 感謝電冰箱大哥的帶領,讓阿新也吃到梧棲隱藏版美食~~ya -- A-Shin美食,咖啡館,旅遊景點筆記 www.fun-life.com.tw/ 其實玩樂就是要分享出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7.4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6403249.A.CF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