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閒聊] 其實長輩還是很缺乏資訊
Apr 2nd 2014, 08:22, by Greedguilty

作者Greedguilty (落合)

看板MobileComm

標題[閒聊] 其實長輩還是很缺乏資訊

時間Wed Apr 2 08:22:45 2014

昨天忽然想到把手機拿去貼保護貼 想說身上有之前台哥大贈送的 就隨便拿去一間台哥大貼 結果台哥大送的竟然只有正面....囧 就貼了100圓的 給他們賺一下吧 畢竟小弟手殘XD 等的時候我左右各一個客人 右邊的客人 大約40幾歲的婦人 桌上擺著IPHONE4 或 4S 清水套手機殼已經嚴重泛黃 正面保貼也是氣泡多多 問著XX門號續約 訴求原本是 傳統式手機 + 折疊 潮哥店員 : DM上有一支 好像也就唯一一支? 然後問到後面變成 NOKIA 301 那媽媽大概就是想 續約 手機0圓吧 因為還又問到別支門號何時可續約 我想大多數的長輩都常這樣 續約 但手機越便宜越好 實際上反而虧到了(?) 最後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辦成 拿了一些影印的東西就走了 似乎是沒有 但是前面有看到簽信用卡簽單 第二組比較有趣我覺得 一對說實在的感覺像夫妻又有點像半小三的感覺(做餐飲業的直覺) 我記得他們要續約 蝴蝶S 價格多少不知道 大概6-8000吧 綁30個月 他們問店員說 這支出多久 店員是實習生 大概也不熟手機的規格 應該說..連幫我貼保貼的老鳥也不太清楚 大概的問題如這樣 客: 這支出多久 A:半年多 客(女): 這支空機多少錢 這樣我們往回推算就知道這支手機是落在中階還高階 A : 空機 18500(差不多這裡) 客: 那這支(蝴蝶S) 比 這支 (M8) 照相比起來哪個比較好 A : 兩支的照相技術不一樣 客(女) : M8是景深相機啦 就是市面上都沒人做的新技術 只有HTC才有 然後歌功頌德一番 (沒仔細聽) 客: 那這支(蝴蝶S)可以換電池嗎 A: 好像不可以? (問隔壁老鳥) 老鳥也說應該不可以 那這樣電不就不夠巴拉巴拉 老鳥 : 現在手機每天續航力都夠 也有行充 客: 那我們可以綁M8嗎 A: M8還沒到貨 且你的這合約不能綁 最後我記得好像 6-8000這價格續 蝴蝶S 綁約30個月 資費好是 600+800(網路) 那邊 其實有時候長輩大概都會覺得 續約咖划算 像我身邊有個場子在打麻將 那邊的人手機幾乎都是 三星外型的白牌機 大概問一下 好一點的都是 續約 + 吃到飽 手機0元 有些咖雖小的 手機還付了好幾千 2000-5000不等 (幾乎等於被騙續約) 但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差別在哪 雙核 四核 我這支也有阿 800萬 1300萬畫素 我也有阿 三星一支要2萬多(單機上市)價 我才幾千(續約價) 差那麼多(所以我辦很划算) 花惹100圓 我就趕快閃了 如果家中有長輩真的要辦手機 記得幫他們多看看合約 其實我覺得應該設一條法律就是 幾歲以上不能自行辦手機 我外婆有一次出門結果就換了一隻NOKIA折疊回來 好像是他去中華繳錢 小姐跟他說可以換手機不用錢 但沒說要續約(?) 這些例子在身邊屢見不鮮 但偶爾看到還是上來跟大家討論一下 約一綁下去真的幹到深處無怨尤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65.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396398167.A.8E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