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盡力表達自己了,卻沒有辦法好好的互動
Mar 29th 2014, 02:41, by hlc5566

作者hlc5566 (五六不死)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盡力表達自己了,卻沒有辦法好好的互動

時間Sat Mar 29 02:41:05 2014

我想我一值很努力的想不帶壓力且在能給予對方選擇的態度下 表達自己所想要的互動方式給他知道 我只想要和你溝通,我只想要了解你的狀況,你的喜好 甚至是我想要知道你不喜歡我,好讓我可以安心的放棄 可是為什麼我努力的暗示了 你卻又反常的告訴我"我不是不想理你,只是最近真的太忙" 或許我總是沉積太久一次爆發,你會笑我總是講得太多讓你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也搞不懂是基於禮貌還是基於真心的稱讚 你告訴我,覺得我比一般人都還要成熟,反觀自己似乎沒辦法有一樣的充實的想法 這像是軟性發卡,又像是自我坦白的話語,讓我只能先選擇相信是後者繼續對談 你也說,最近壓力大,所以不大想回應 我是相信了,於是對於你的已讀不回也沒太在意 可是當我聽到身邊關於你的八卦,總是哪個誰也喜歡上你的時候 自己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是該笑說又會是一個沒有結果的喜歡 還是哭說自己是不是眼光太高? 其實身邊不乏好友告訴我,你是一個很棒的人,一定會有人喜歡 事實上也真的有,身邊不乏能陪自己聊天互道晚安的異性朋友 也不乏步步逼近,不懼怕釋放"愛慕之情"的異性友人 可是每當他們與我越近,我越難過。因為我想著的總是--為什麼不是你 有時候會想在心裡把你的事情想過幾千百遍了,回到網路上 看看你的個人專業卻又感到陌生無比 雖然努力地表達了我誠摯地想要認識你,了解你。 可是我也還是不懂,為什麼想要要一個順暢的溝通如此困難 我想是該放棄,你卻又告訴我,你不是不想理我只是最近壓力太大 鄉民們口口聲聲說"不是沒時間,只是沒有時間給你"的話語在耳邊不斷出現 好像是看開了,可是卻又還記的他允諾,會在忙完之後與我聯絡。 今天登錄的時候,看到主頁引用傲慢與偏見的文字,讓我陣陣的感慨 當一個人把感情埋得太深的時候,他會失去本該屬於他自己的機會 我無法永遠等你,縱然我已經盡了力的想要表達自己 你像是在等,不答覆的像是把感情埋的深不露底,卻又拒絕我的挖掘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不爽快的給我一刀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56.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032068.A.525.html ※ 編輯: hlc5566 來自: 134.208.56.237 (03/29 02:43)

alan1320:放過自己吧 03/29 02:44

mgkmrmgi:老話一句,因為你人很好 03/29 02: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