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其實很後悔
Sep 8th 2013, 02:21, by mliangm

作者mliangm (我還是小朋友)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其實很後悔

時間Sun Sep 8 02:21:32 2013

這故事好長... 在我大學升大三這年暑假,我遇見了我的前男友,也因為我車禍受傷,我們從原本只是知道彼此,一個月後在一起並且公開放閃... 由於家裡因素,我需要邊上課邊工作,沒有太多時間陪伴他,甚至因為工作的不穩定性,原本約好的假日出遊,也被我放鳥... 個性使然,脾氣衝的兩人常常吵架,觀念生活習慣都不同,年輕的我們不懂溝通 不到一年的光陰,我們家上下都認同這個未來女婿,我甚至也和對方爸媽吃飯數次,手上擁有他爸媽曾經的訂婚戒指。 大我三屆的他,下一個暑假當兵去了,原本我非常有信心等待他當兵等待他放假等待他看到我開心的樣子。 然而又是吵架惹的禍,我提出了我們分開,我們現在無法相處,我們一年後(當兵完)再說這樣子,甚至,我記得很清楚,我在他懷裡講的這些話,我眼淚流了一整晚... 分開後,每個月的假期,當兵的他依舊回來找我,放假幾天我們就碰面幾天,相處的默契還在,也當然,他似乎是想要我回來,可我沒正視過這問題 直到這樣的朋友關係半年後,他的穩定交往狀態瞬間讓我潰堤,難過到我封鎖他電話fb一切聯絡方式,甚至家人問起他,我一點也不想談 兩個月後,我在有天喝了點酒壯膽的情形下(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幹了愚蠢事,打電話過去,2個小時完整的淚流訴說我這兩個月的後悔種種 知道曾經的他是用生命在愛我,知道曾經的他努力過半年回來爭取我,知道我當下聽到他鄭重選擇她之後,我很冷靜的跟他說,『你就不要跟她吵架或是分手,不然我一定把你搶回來』 我從沒想過,原來心底的那個人一直是他,當我發現的時候根本來不及,後悔無濟於事,有時候還愚蠢的不希望就這樣忘記他,然後搞的自己對於愛情却步 自己知道的是,因為這段感情讓我成長好多,就這麼祝福他幸福,我也會很幸福,對於自己的承諾,我想根本沒有實現的可能:)) 時間,會帶走想念...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36.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