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告白失敗後 卻邀我單獨出國旅遊?
Sep 9th 2014, 04:26, by blingAmelie

作者blingAmelie (Ameli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告白失敗後 卻邀我單獨出國旅遊?

時間Tue Sep 9 04:26:52 2014

你這情形跟我兩位好友一模一樣(男女都是我朋友) 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 我還能再回答一次這個問題XDD 當初男追女告白失敗,男生消沉好一陣子 女生突然約男生出國而且還要同住一房XD 男生掙扎一下後還是去了 最後結局... 修成正果,步入禮堂! 基本上就如眾多推文所說,女生缺旅遊伴,需要你出錢出力,這點無庸置疑。 但你仍然面臨兩種可能 1.跟我朋友一樣,女生已經回心轉意,恭喜你快到手了! 2.女生單純缺伴,想說你可能不會拒絕,順便探探你(玩玩你) 既然旅遊地點你很喜歡,那這趟旅程對你來說就不會有多大損失了 不過奉勸你,決定要去前,先捫心自問,你現在有無其他曖昧對象? 因為這趟旅程回來,你的感情世界搞不好會有變化,先處理處理吧 不然,一聲不響就跑去吃回頭草,會讓人感覺很爛~~~ 我覺得啦 大概是你之前告白失敗後停損執行得很徹底, 女生感覺你不再對她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所以跑回來找你...呵呵呵... 不過她到底有沒有要以身相許我可不敢保證~ 重要的不是你去到底能不能把到她, 重要的是這個女生"客觀"來說到底是不是個好旅伴? 這趟旅程,地點雖好,有她這個夥伴會加分還是減分? 而人生或是未來幾年,她也是適合的伴侶嗎? 你自己思考思考,或聽聽身邊朋友建議吧!! 祝福你 也謝謝你問這個問題 一個我很想再回答一次的問題 ※ 引述《arkroyal2012 (屁啦)》之銘言: : 半年前 跟一位曖昧很久的女生朋友 : 告白失敗後(設停損點) : 這之後我也盡量不再主動聯絡或約會 : 期間出國出差三個月 : 也剛好讓心情沈澱平靜 : 但女方還是會用賴保持聯絡 : 即使我對她不讀不回 : 回國後 女方除了主動邀約請客吃飯 : 還提議兩人一起出國旅遊(費用各自負責) : 各位先進大大 旅遊的點我是很喜歡 : 但我應該還要答應她一起旅遊嗎? : 目前也許還是會喜歡她 : 但已經平靜 : 我應該再把握一次 答應她 : 或者照原本的計劃 疏遠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26.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208015.A.740.html

BreezeX: 就玩膩想嫁,還在那邊修成正果 09/09 04:28

※ 編輯: blingAmelie (111.250.126.226), 09/09/2014 04:33:57

blingAmelie: 有玩又有嫁 人生勝利組 09/09 04:37

rewards: 1F突破盲點 09/09 04: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