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uby每日一沉思:為何飛碟說不要我就不要了?
Sep 6th 2014, 02:54

Ruby(盧春如)主持飛碟廣播節目《哥哥妹妹有意思》超過10年,瘋狂、躁鬱、無厘頭的主持風格獨樹一格,擁有大批死忠聽眾。但自從今年6月1日開始,她請假到非洲旅遊後,至今都未再現身。目前確定消息是,她不會回來了,甚至連回節目在空中跟粉絲告別的機會都沒了。
 
Ruby昨天人還在非洲的Seychelles,她承認飛碟已在幾天前通知她不必再主持,「的確有點錯愕,我被通知時就發現他們連節目片頭都換了,所以我也立刻在我粉絲頁上跟大家說再見了」。其實她能體諒電台的決定,畢竟這假期放得太長,「事實上他們的確等了我3個月,我也早就有心理準備他們會不等,畢竟是每天的節目,總不能一直叫人家替我代班」。
 
只是她捨不得聽眾,而且也想讓大家知道,自己不是玩到不想回台灣,當初就跟製作人和主管表明行程至少要到9月之後才會結束,然後要再飛加拿大探望父母。Ruby說,還好她已跟電台大家長張小燕解釋清楚,不然感覺好像是她為了玩而故意讓人家等。
 
那些「Ruby每日一沉思」、「盧英文」、或跟聽眾玩嗨歌跟悲歌遊戲的瘋狂單元,Ruby笑說:「我的變態來自我真的很愛把聽眾搞瘋我承認,哈哈哈哈!」她在粉絲頁公開道別後,粉絲紛紛留言,「OMG!我還在等Ruby耶」、「每天下午在家打掃煮飯都會聽Ruby,雖然瑪麗(接任者)也很可愛,但我仍真心期盼Ruby的聲音說」。(趙大智/台北報導)

Ruby2009年曾因粉絲頁破萬穿比基尼主持節目,這事也只有她幹得出來。資料照片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