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怎麼跟這樣的男人相處下去
Sep 7th 2014, 09:53

我的另一半(中國人)總共交往九個月,目前人在澳洲,同居,我25 他32歲
相處上有需多問題,經常吵架,有爭執不愉快的原因如下
1.經常限制反對我買東西,如食物,煮飯用品,生活用品,重點是我煮的飯是煮兩個人的,並不是只煮我自己的,生活用品不是只有我在用,他説我愛亂買浪費,他説錢應該省起來買房,而我們之間明明有台車開,他自己確花一大筆錢買台BMW的二手車來開,這是什麼行為?省我?大方自己?
2.每天他下班回到家就是吃飯睡覺,無法跟他聊天,與他聊天總是被敷衍,你可以很明顯看到他就是看你的眼神空洞或是玩手機做其他事情,或者是聊天中他總愛潑你冷水,討論事情沒有一次跟自己站同陣線。
3.我喜歡做的事情,興趣也好,想看的影片也好,甚至吃個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好,就一直嫌棄反對我,嫌棄到我抓狂發火為止。
4.時常講話不清不處,剛説過的話下一秒就忘了,時常爭論他沒説過。
5.家裡東西放哪裡永遠不知道,家裡的東西他永遠不知道要怎麼整理,永遠你跟他説的話忘東忘西的。
6.交往九個月來沒帶你去看過一場電影,沒有過約會,從沒有一次因為要跟我出去抓過一次頭髮,穿過一次襯衫,從沒享受過被捧在手裡愛護的感覺,不像公主像女庸。
7.嘴從來不甜,脾氣壞,每次做錯事情,他向我道歉,若我不馬上原諒他就變成是我的錯,反過來生我的氣
8.九個月來沒有甜蜜與熱情,沒有生活情趣,感覺他的心思從來都沒有放在感情經營上面,每天我的使命就是煮三餐給他吃,陪他睡覺,每天唸他要洗澡,要換襪子,活的像他媽。
9.每次只要跟我出門買東西,買菜,絕對臭臉給我看,打哈欠,或是跟我爭買什麼菜限制我買什麼菜,但煮飯的人是我應該我選擇才對吧,真的不像個男人。
10.幾乎每天我都跟他抱怨他的行為,我已成了很敏感的刺蝟,所以我天天都過的不開心,我討厭自己一直抱怨他,但他一直不改善現狀,我也成了怨婦。
11.每次愛愛,就是要我幫他打手槍或是很快進去,只想到自己爽,愛撫我都超快,超敷衍,我有時不懂他把我當成什麼,甚至我已經對他沒有了性慾,我不享受那過程。
12.他的時間與人生目的裡並沒把我放在重要的位子,時間少許,工作與錢比兩個人的感情培養重要。
13.我經常做惡夢,夢到他對我很不好,就算他睡在我旁邊也一樣,厭惡到不想跟他一起睡。
14.時常覺得他很自私也很自傲的讓我反感,喜歡掌權,不懂讓女生,疼愛女生,每一次都要我唸他或罵他才會不甘願讓我。
15.他每天都會説他愛我(其實是我要求他的),但我總覺得我比較愛他,而我做的行為都是愛他的行為,而他對我做的行為是在褻瀆我愛你三個字,或是自私的表現。

之前我們開始沒住在一起的時候他經常做一些讓我們很傷心的行為,例如1.我生病請他陪我去看醫生,他説他脖子扭到,脖子痛所以他無法陪我,大吵後他解釋:若他人生病他不想讓他在乎的人擔心他,所以他不想出現在我面前。但是我生病耶!你有想到我嗎?這個理由太荒謬和自私 2.一起去看房子的時候跟仲介介紹我,説我是他的"朋友",事後跟我解釋說:他不想跟一個陌生人講太多有關他自己的事,如果他告訴他我是他女朋友他就會被關心。我覺得他根本就不尊重我的感受,有誰會帶個女性朋友一起去看房子?無法了解他的心態。太多太多讓我傷心的回憶是我無法一次講完。

他沒有什麼戀愛經驗,個性古怪,思考邏輯古怪、讓一般人常常無法理解,然後每次他傷害你惹惱你之後再向你解釋他並沒有惡意,我誤會他的意思,所以我常常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他,一次一次包容他,教導她兩性的相處,有時候他做的事情我覺得已經跟有沒有戀愛經驗沒什麼關係,應該是他有沒有愛我的關係吧,而每一次他做傷我心的事情的時候,我心裡都會留下陰影,負面情緒一直在心裡累積。

有時我冷靜想想,我覺得他心地不是個那麼壞的人,只是我不懂他為何要對我做壞的行為,我真的不懂,無法理解

當初我們是自然在一起的,所以他沒追求過我,所以我想這也是為何他一直都不珍惜我的原因吧,我真的想改善我與他的關係,畢竟我們花了那麼久坐飛機到澳洲,人海裡可以相遇彼此,我始終想珍惜這緣份,但我又不甘他這樣對我,我到底該怎麼做,不想要放棄,心太軟,可我真的很氣餒,覺得自己快被逼瘋了,我到底要怎麼拯救一段不幸福快樂的關係和一個不快樂的自己。

寫這篇文章最大目的不是想分手,不是凸顯自己的包容力,我知道大家都說分手是最快的方法,但是我更想要是改善這樣的關係,我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建議與方法,至少我努力過試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