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有女友了但家裡又介紹怎辦
Sep 8th 2013, 12:12, by Ashiley

作者Ashiley (愛希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有女友了但家裡又介紹怎辦

時間Sun Sep 8 12:11:58 2013

※ 引述《u9010533 (...)》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 : 小弟目前27歲在家中經營事業 : 有一交往穩定女友 : 女友人很單純 個性不錯 : 相處上幾乎沒什麼問題 : 有時我忙不過來也會來幫忙 優點:三行,而且很籠統地敘述。 : 但感覺上可能女友家裡出身較平凡(就一般上班族) : 在金錢觀上面覺得錢夠用就好不用那麼累 : 什麼事情都覺得不用太在意 : 順其自然就好 : 生活習慣也比較散漫 晚睡晚起 : 時間觀念不太強 : 我媽不是很喜歡她 缺點:七行,不但非常仔細地把很多細項都敘述出來,而且還把家人牽拖進來 連職業都要嫌棄了 所以我看到這裡下面都沒看就知道你想問什麼了。 : 最近家裡給我介紹了一個女生 : 女方剛跟交往多年男友分手 : 還是該職業領域國立名校碩士 : 家裡經商在大陸有工廠 : 不管在談吐想法上都跟我家比較契合 : 自己談了一下感覺也不錯 : 是很有想法也很顧家的女孩子 很有想法也就罷了,顧家你怎麼知道?說說就算喔? 我說我以後當全職家庭主婦不管老公的錢, 每天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煮得一手好菜等老公回來,乖乖在家相夫教子,你信嗎? 我要是你女友就很切心,跟你交往那麼久認真相處過,比不上人家三言兩語說幾句你就信 : 現在有點困住了 : 不知是否該跟現任下去還是順家裡的意思 : 希望板友能給點意見 : 感激不盡! 看到你這幾句逼得我立刻打開電腦上來回文,氣到快腦溢血。 我剛剛看標題還以為你內文是要問:有女友了家裡還介紹,該怎麼拒絕父母? 結果你最後竟然是要問該選擇哪個?????? 誰能比你自己瞭解你的心意?你文章裡面都表現得那麼清楚了是還要問什麼? 說真的啦你少在那邊假高尚,先批評你女友那麼多,再說另一個女生很好, 最後補一槍說家人不喜歡你現任女友, 然後上來問大家該怎麼辦?我看到最後都不小心標髒話了。 我告訴你,我有個交往四年多的男友,我爸不喜歡他,理由就是我男友工作我爸不喜歡; 我媽對他也還好,理由是我男友並不是願意為了工作把自己操到死的那種, 就是你口中說的個性散漫錢夠用就好不用搞得那麼累。 但我男友工作時還是很認真阿,對我又好又會討好我親人跟朋友, 對他家人又孝順但又不媽寶,個性大男人卻願意一起打掃家裡。 我跟你說啦,父母親只會看對方的家世背景跟工作, 其他對方對自己孩子的好很多父母親根本無視。 我爸只看到我男友年薪沒有百萬, 我媽只看到我男友工作一到五假日不加班就覺得他不上進,然後就要介紹男生給我。 我第一次聽到我媽要介紹男生給我,差點氣得要吐血, 老娘我男友你們都見過,也知道我們交往很久,現在介紹男人是什麼意思? 但我困擾是因為我拒絕我媽好多次她依舊故我而不是我該選擇哪個男人。 我為了這件事跟我媽大吵過好多次,叫我媽不用再介紹別人了, 除非今天我跟我男友因為不合而分手,否則我不可能為了我媽介紹的人而我男友分開。 畢竟我還愛著我男友,雖然他也有缺點 (真要數也是數很久啦), 可是我無法忽略他的優點和對我的好,重點是我很愛他! 而其他我媽介紹的男人呢,我既沒相處過也不愛對方,我媽不斷講他們好話, 但聽在我耳裡只覺得那都是你們長輩覺得好,有想過我覺得好嗎? 我愛我男友,所以對其他人沒興趣 如果我對我男友開始膩了煩了,我才有可能去思考是不是要找別人了 因為愛我男友,所以我媽介紹的人我完全當耳邊風, 連進到腦袋裡都沒有,遑論還要思考是不是該做選擇。 而你今天竟然還要開始思考做選擇,你就坦白承認你也沒那麼愛你女友了吧! 不那麼愛對方並不可恥,可恥的是明明已經開始不愛了有分手念頭還要推給家人。 你也不用反駁說你並不想甩了女友什麼的,因為你的話裡就是已經有這個想法了! 沒有想要和對方分手的話,哪來的「做選擇」的困擾呢? 因為我打從心底就沒有要跟我男友分手,所以我都沒有這個困擾呢 ^.你還是和你女友分手吧!!! 因為你完全配不上你女友, 她要是知道他還替你們家幫忙最後你竟然還有想要選擇別人的念頭,一定也很切心! 快放生給其他不介意她的工作(重點是她工作又不差,你們是有什麼資格嫌?) 不介意她活在當下,願意享受生活的個性(就是你說的錢夠用就好不用那麼累) 不介意她雖然偶爾散漫卻還是願意為對方付出甚至幫忙對方的事業, 不介意她生性樂觀開朗不願意讓許多事煩心(也就是你說的得過且過順其自然) 不介意她這麼多缺點的男人吧! 但分手之後記得上來告訴大家另外那個女生有願意和你在一起嗎? 別以為只有你在挑人,別人也是在打你的分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97.200

osmanthusjo:推推推推 放生吧 09/08 12:16

diess:小心會被某位板友說你不考慮現實,只會說風涼話 09/08 12:16

diess:真的,很愛女友的話,根本不會考慮要不要換人 09/08 12:19

diess:根本就是想換人又不想當壞人,只會把錯推給別人 09/08 1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