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站前新光Bobbi Brown臻心巧克力眼影心得
Sep 8th 2013, 22:43, by lingmusic

作者lingmusic (小麥松鼠)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站前新光Bobbi Brown臻心巧克力眼影心得

時間Sun Sep 8 22:43:23 2013

這是美妝板首PO,請多指教 有靠櫃和試用心得 建議閱讀網誌版 因為照片沒有公開連結喔... 網址在此↓↓ http://ling79726.pixnet.net/blog/post/227589146 好久沒有寫Blog了 以前有個無名,不過他要走入歷史了 為了寫這篇心得硬是臨時申請了痞客幫帳號來用 就先將就著看吧 orz ===================正文開始===================== 這是我第一次去靠櫃 在板上搜尋了一下,版友說站前新光的櫃姐櫃哥都很nice 就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囉! 這次我是衝著Bobbi Brown的新品來的 我不是個愛畫眼影的人 (卸妝好麻煩) 但是這次的眼影盤整個打中我的心啊!!! 先來講一下我的基本狀況吧 我是小麥色,我素顏長這樣 (左邊) (照片) 膚質是兩頰很乾,T字夏天比較會出油的混合偏乾型 眼妝平時只畫眼線,不太會暈 (大推MUF邁阿密眼線液!!!) 底妝通常可以撐半天甚至更久 平常化妝是長這樣 (抱歉我找不到正常的照片= =) (照片) 今天只有化底妝跟眼線就去靠櫃了 一開始櫃上只有一個櫃姐正在幫客人試妝 又來了一堆人說要拿產品搞得她手忙腳亂 本來想說先去逛逛別的好了 這時來了另一位櫃哥,叫做楚雲 (姓啥我忘了@@) 我直接表明了要試巧克力眼影盤 他請我先坐下,準備好工具(順便補點妝)之後就來服務我了 櫃哥不是那種大嗨咖型的人,講話只挑重點講(?) 先細心幫我卸掉一邊的眼妝之後 詢問我喜歡甚麼樣的妝感、平時上妝有甚麼困擾 就開始針對這盤眼影做示範講解了 過程中講解非常仔細,有問必答 而且不會一直推銷產品或者嫌棄你的皮膚XD 總之雖然話不多但是讓人感覺是很放鬆沒有壓力的 (照片) 櫃哥先幫我用眼影筆畫到眼褶以上多一點打底 用2號在打底範圍和素眼皮(好難形容= =")交接處堆疊暈染 接著用七號在原打底範圍堆疊加深 然後用4號疊在眼球 (眼窩?) 上 再來用1號打亮眉骨和C字部位看起來就會乾淨很多 然後畫上眼線和睫毛膏 (照片) 我本來以為我男友拍的是兩邊對比照 這甚麼鬼東西啊 囧!!! 剛開始看到覺得好像髒髒的 櫃哥就用提拉飛揚筆打亮我的黑眼圈 整體妝容看起來就乾淨許多 最後再加上眉毛、腮紅後完成 櫃哥整個妝容講解完之後 主動幫我把另半邊補齊 補的過程順便複習剛剛的教學步驟 還有濃淡可以怎麼搭配調整等等 畫完在百貨公司拍的 (照片) 剛畫完在自然光下 (照片) 看得出來我比閃光黑一點 :P 我不小心被她的唇蜜燒到了 之前買了一之橘色系的擦了反而看起來像生病 這支是偏粉橘色 看起來自然氣色又不錯~ 眼妝近照 (照片) (照片) 在餐廳 (應該是偏黃光)照 (照片) 我是最右邊那個,不好意思沒有近拍 囧" 經過吃飯逛街騎機車的三小時後 (照片) (照片) 這是在日光燈下拍的 不知道是睫毛膏還是眼線的屑屑掉了 下方的眼影有些暈開 4hr後 (照片) 底妝已經再見了XD (從早上八點撐到現在) 腮紅還在,下眼影已經不知道怎麼了 上眼影可能是因為有打底的關係所以保存良好 整體使用心得 光是櫃哥人很好就讓我很想買了 XD 本來擔心會不會用在我臉上會看起來髒髒 但是畫起來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 小麥色加上巧克力,剛好配上我活(ㄘㄨ)潑(ㄌㄨˇ)的個性 朋友看到也說不錯呢 給大家參考一下 不過有鑑於荷包緊縮我還沒下手 再考慮個幾天之後再來決定吧 :P 最後是將近五個小時後的照片 準備要收攤啦! (照片) 謝謝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35.91

amiache:好看!還有妳長得好像蘭陵王裡的玉兔唷! 27.32.47.97 09/08 23:02

catfishjoyce:好武俠的名字! 112.104.199.80 09/08 23: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