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esign your online store.

Shopify let's you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easily. With total control over your website’s design, state-of-the-art security & a fully hosted online shopping cart.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台中新時代資生堂東京櫃
Sep 8th 2013, 13:00, by em36

作者em36 (同腹人)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台中新時代資生堂東京櫃

時間Sun Sep 8 13:00:14 2013

已經很久沒有用資生堂的彩妝了 也因為我的眼影Integrate愛心盤BE330見底(這盤真的很好用 但是很多人嫌它太淡) 所以就打算購入一盤專櫃的眼影 這次資生堂東京櫃的主打形象照我覺得很美麗 所以就選擇去靠櫃 新時代剛好昨天有活動 我去的時候當然不免俗的櫃姐都比較熱情 我就坐在那邊看日本的彩妝師示範妝容教學 後來另一個台灣的彩妝師(是阿姨等級的 可是沒有掛名牌) 就過來幫我服務 幫我選的秋冬新色是BR722 (也是形象照的主要用色) 心機真型放電眼影 售價1450 從頭到尾都非常認真且親切地教我怎麼化 也跟我說為什麼幫我挑這個色號 (理由是我的眼型較拋 所以他覺得另一個熱門色並不適合我) 也幫我補了腮紅 唇彩 以及底妝(我原本說沒關係 可是這位阿姨說他想幫我化整臉) 而且完全沒有推銷 只跟我說有特惠 原本就打算要噴錢的我這下就更心甘情願地噴錢了 最後買了眼影盤 還有磁光蜜口紅 加起來打折後2000元 還送了我很多的試用包(本來還打算要塞口紅試用盤給我 但是我太不好意思了沒有拿) 原本要滿2500才送的贈品也全部塞給我 我覺得這個櫃點的櫃姐似乎都還不錯 至少就我昨天看到的 都是很熱心也不怎麼推銷的 有個伯母甚至直接了當的說可不可以幫忙補個妝 但是他沒要買 我也看到好幾個櫃姐就很親切地幫她補妝 新時代的櫃姐們 不管哪一櫃似乎都還不錯 所以如果不想被冰倒是可以去考慮逛看看 以上 ps 新的秋冬眼影偏濕式 也帶有亮片 所以喜歡霧面感的可以跳過了 其實新時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28.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