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Disney Gifts for Everyone

Find the perfect gift for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at the Disney store. Explore merchandise of all your favorite character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好吃的文旦
Sep 9th 2013, 02:32, by ex42r1

作者ex42r1 (恬靜沉鬱)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好吃的文旦

時間Mon Sep 9 02:32:25 2013

※ 引述《bebebobofan (全部)》之銘言: : 請問各位知道高雄哪邊可以買到好吃的文旦嗎?? : 有作禮盒的更好~~~ : 因為中秋需要送禮給很重要的長輩 : 又無法送月餅 : 所以想說送文旦好了 : ....但這還真是難倒我了呀 : 因為文旦不好吃的還真是難吃 而我又完全不知道怎麼挑 O_Q : 希望能盡量告知清楚一點的資訊 : 比如說 XX路XX水果行 或是XX路XX市場等等 : 謝謝唷~~ ^^ 我昨天在武廟路上買到很好吃的 在武廟路上, 介於福德路和正言路之間 吉松水果行的對面 有個賣甘蔗的攤子 這個甘蔗攤有在賣文旦, 有散賣也有裝成禮盒 我是看那個大小和色澤比較像真的老欉文旦 就先買了兩顆吃吃看 結果嚇到!! 因為甜到不像話......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甜的文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消水,還是其實不夠老欉 它的果肉不算非常軟米, 算是比較飽滿硬實 (但不是乾喔 沒有乾癟感) 很推薦可以試試看 一斤好像五六十還65我忘了 其實不算貴 我看它攤上的那些色澤和大小看起來都像同一批 (老闆也說是同一批) 所以跟我買到一樣好吃的機率很大....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54.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