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穿涼鞋有那麼嚴重嗎?
Sep 9th 2013, 00:55, by browntissue

作者browntissue (棕組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穿涼鞋有那麼嚴重嗎?

時間Mon Sep 9 00:55:16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上星期六在婚友社認識一位68年次的女生 : : 那天排約後我順道送她回家,還請她吃了陶板屋, : 之後對方還挺熱情的,頻頻跟我連絡 : 還說要請我吃西堤當回禮 : : : 然後昨天我約她出來,去她家載她 : 結果她穿平底涼鞋,裙子,完全沒有要去爬登山步道該有的穿著 沒錯!你也看出來她穿得完全不是去爬登山步道該有的穿著! 那不用提醒她一下嗎? : 我想說,好吧!她可能就是想這樣穿去爬山 她"可能"就是想這樣穿去爬山?她也"可能"不想穿這樣爬山阿! 既然都是可不可能的問題,你開口跟他說要去爬山,穿這樣可能不好爬,很困難? : : 開車要去山上的中途,她把西堤餐券拿給我看,問今天如果順路可以去吃 : 不過沒有順路,所以決定再下一次去吃 我覺得她在暗示你約會改吃西堤耶,只有你覺得她還是可以去爬山! : : 到了登山步道後,我們就開始爬,走了大概半小時, : 她才爬一半就不爬了 : 坐在涼亭說要等我爬完,說不想掃我的興 我覺得她從拿出西堤餐券可能就是要暗示你了,結果你讓她跟你繼續往登山之路邁進, 她走了半小時說不爬了,禮貌地說要坐在涼亭說等你..... : : 不過這時候我已經有點感覺她在生氣,她說看到陸陸續續經過的人都 : 穿運動鞋,只有她一個人穿涼鞋,她好像白痴, : 然後她趕我離開,叫我繼續去爬 然後跟你說,她覺得穿涼鞋這樣爬好像白癡,教你趕快去爬! : : 我想說好吧!我本來的計畫就是今天要運動到,我就繼續爬, 結果你還繼續爬!!因為你本來的計畫就是要運動到?所以你是要運動還是約會? 媽呀你把一個蝦不熟的約會對象直接晾在涼亭唷? : 然後下山的路上,她跟我道歉,說她不知道要爬山,她說以為我們 : 是要去休閒農場看小動物 : 她還禮貌性道歉,到這裡我想她還沒準備要爆發 : 我想說,上次電話我記得我有說要爬山或休閒農場,選一個,她說行程交給我安排, : 然後她說她會全副武裝出門,因為她的腳膝蓋跟腳踝有受過傷,她說她會載護膝,跟 : 護踝出來,所以我就決定先去爬山,再去休閒農場 : 結果她沒把護膝載出來 : : 可是我看她走路正常,還可以爬一半的路程,看起來根本就沒怎樣 : 也沒聽她喊膝蓋痛 : : 總之,她應該是在責怪我,明明是她自己穿成那樣的 : 而且她也有爬了一半了呀....穿涼鞋還好吧... : 有那麼嚴重嗎? : 重點是你前文也知道穿涼鞋很難爬山的呀,你又不提醒她,女方暗示你也聽不懂, 還把約會對象晾那邊,我跟你說,一個正常腳不痛的,膝蓋跟腳踝都不受傷的, 穿涼鞋爬山也不一定沒事,阿你現在都知道她腳有毛病,為什麼看著她穿涼鞋&裙子 不講今天會爬山,還可能運動量會大(因為你想達到約會的運動量!),請她著護膝? : : 下山後我們再去了獨角仙休閒農場,我看她只是走路慢了一點,還是沒有喊痛呀! : 從休閒農場下來後,我覺得今天運動量還是太少,我問她要不要再陪我去附近學校的操場 : 跑個幾圈,然後晚餐去吃火鍋 : 你覺得運動量太少,你真的是想要約會+運動厚?去操場跑個幾圈? 不要論鞋子,女方穿裙子耶??你認真得的可以穿裙子跑步嗎? : 她就說她要回家了,我只好先送她回去再去跑步 : 不然呢?你要她穿裙子跑步走光? : 果然,之後我收到她的罵我的簡訊, : 她說她腳很痛,說我應該在載她出門的時候讓她趕緊回家換衣服鞋子跟護膝, : 不然在半路上讓她下去鞋店買一雙,而不是讓她穿涼鞋去爬山, : 要是滑倒摔下山那怎麼辦? : 說我很不體貼 : 我老實講,你體不體貼是一回事,但是你也知道女方裝扮很難爬山, 都不出言提醒她,硬拉她去你預定的行程, 你是期待看到一個很淑女風範的女生穿裙踩涼鞋英勇登山+路人無限佩服的眼光, 然後你去休閒農場看著她健步如飛,最後在香汗淋漓地跟你去操場穿裙跑步? 你是真的很古錐耶! : 明明就是她要自己穿那樣的,而且她在電話裡也說要全副武裝出門了,怎麼會怪在我身上? : 而且她上次才誇我體貼,這次就變不體貼,她怎麼那麼善變呀! : 還摔下山,拜託,有沒有這麼誇張 : : 她的全副武裝配備明明就沒帶齊,請你在看到的時候通知到好不好? 不然如果去打仗,你帶的兵,就是裝備沒齊,槍也沒帶上, 你跟他說:「士兵全副武裝本來就是應該的,我也跟你說要打仗了,裝備沒齊你家的事」 我猜你不用槍也能打仗!!(我知道你一定有內功啦!) 你就提醒一下&確認對方有隱藏的九節鞭是會怎樣? : 像這種女孩子,我不知道要不要再約第二次了... : 而且下山的時候我的手機掉到地上,沒畫面了,明天要送修,有夠倒楣的. : 想想自己一個人也很好. : : 我個人還是認為你很古錐,因為不太可能有第二次了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99.217

disappear245:XXXXX好奇這事男女腳色對調鄉民反應會如何 09/09 01:08

disappear245:原原po其實不用太再意鄉民意見啦,你討拍找錯地方了 09/09 01:10

CARLOSer:這種情形就算不是交往前提 而是朋友出遊 也會列為拒絕往 09/09 01:25

CARLOSer:來戶吧 09/09 0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