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又夢到他了 (代po)
Feb 16th 2015, 23:39, by google8494

作者google8494 (好男人不做嗎?)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又夢到他了 (代po)

時間Mon Feb 16 23:39:13 2015

大家晚安 這是我一位朋友的煩惱,因為她沒有用ptt的關係所以用我的帳號po 以下為經過排版之後的內容: 最近這幾天我一直夢到他,那位被我拒絕的男生。 他是跟我同社團的男生,平時總是笑笑的待人也很客氣, 去年四月因為準備活動的關係我們有很多合作的機會跟時間, 也因為這樣我們開始聊天吃飯。 感覺他這個人很體貼幫了我很多忙又很會說笑話, 雖然我已經有男友了不方便跟他交往但交交朋友應該還不錯。 一直等到去年聖誕節他突然跟我說他喜歡我,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只能一直笑來打發過去。 回家之後我想了很久之後決定要讓他死心才行,無論用什麼方法。 在最後一次社課結束的時候告訴他讓他知道我的心意, 他雖然口頭上說沒關係,但他的表情告訴我他並不是這麼想, 後來也就互道再見之後各自離去。 之後再也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隨著開學的日子步步逼近,他開始出現在我的夢裡 昨天是在社辦笑著跟我打招呼,今天是問我午餐要吃什麼? 夢醒之後莫名的難過就會湧上心頭,揮之不去。 我不敢跟我男友說這件事,怕他會覺得我心裡還有其他男人 我該怎麼辦才好? -- 你說我總是荒唐 我承認我是荒唐 你以為 我喜歡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82.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101159.A.539.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