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9/15 意外的方舟
Sep 16th 2013, 06:43, by keepdream

作者keepdream (K.Dream)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9/15 意外的方舟

時間Mon Sep 16 06:43:18 2013

昨天看完五月天諾亞方舟3D, 帶著還未平復的情緒上五版晃晃, 不知道哪根手指的筋抽到不小心點進歌單, (明明就很想看) 就這麼一手滑造就了現在正在打心得的我... 昨晚那一抖果然讓我痛到徹夜輾轉, 終於還是對心中的小天使說:就讓我任性一次吧! (時事梗不是給你這樣用) 雖然知道現場多的是漫天喊價的黃牛, 但是即使痛不欲生,身為五迷的我原則就是絕對不會向他們低頭, 好的,就這麼一倔強,又造就了生平第一次當舉牌女郎的我... (誤) 真心感謝最後讓票給我登船的小姐,還有那些一起求到票的五迷。 登船,不真實感比前幾次都要強烈, 因為前一刻的我都還沒想過我將會坐上方舟的一角。 家家,還是讓人掉進漩渦般的靈魂嗓音, 總是忍不住閉上眼沉浸在她完美的聲線。 熟悉的開場影片,熟悉的開場曲目, 但是卻是不捨到令人陌生的開場talking, 就像冠佑說的,幹嘛一開始就搞得好像告別式啦! 不過我懂,台下的我們怎麼會不懂這種不捨呢? 因為暫時沒有萬人場合可以再衝康冠佑當然不捨... (喂!不是啦) 墓仔埔也敢去,印鈔機收銀機, 還有,我們的石頭是可以用來唱T121 3121的嗎? XD 今天大家開冠佑玩笑開得特別久,整個是笑歪我的腰~ MAYDAY X FLUMPOOL 今天看到台上默默擺出兩套鼓心裡就有底, 看來是姐姐要出場來打鼓了吧! (亂猜) 雖然昨天就是被歌單的flumpool害得痛不欲生, 但是今天會再出現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果然又是教人家上船雞排那些,但是尖沙咀只能說學得好啊! XD 真心喜歡或是愛烏及屋都好, 我就是喜歡樂團間一起玩音樂的那種樂趣~ MAYDAY X 女神姐姐 依然是昨天被雷到痛不欲生的夢幻嘉賓, 其實第一場看到謝金燕主播就一直期待著,可惜當時沒有如願... >"< 今天姐姐出場就嗨翻全場,配合大螢幕和螢光棒根本是超大型夜店啊啊啊~ 看到姐姐在阿信旁邊貼來貼去,我內心小惡魔笑得超開心, 想說主唱大人平常都去貼團員,想不到你也會有這一天啊! 雖然今天阿信反常地沒有石化,但是空氣還是瀰漫濃濃的尷尬啊, 一直很猴急要請人家看電影不聊個天是怎樣! XDDD 最後只唱一首歌的姐姐看起來意猶未盡啊,好可惜喔~ 士杰 X 笑話 (喂,怎麼有這段...) 其實我只是想說,士杰笑話梗鋪很長,但是還好大家都有笑啦! 害我都替他冒冷汗,下次不要再浪費三句話的扣打講笑話了啦! 最後的talking, 雖然總是愛聽你們說些什麼, 但是其實看你們的眼神動作都知道你們想說些什麼... 怪獸泛著淚光;阿信說:你們才是五月天; 我知道你們想說的就是感謝還是感謝,卻用盡了詞彙和行動來表達。 五迷也是,再多的心得都只是想讓五月天知道你們做了多少讓我們想感謝的事。 今天團長大人很認真的說: 「希望演唱會不只是讓大家短暫的逃避,而是讓大家真正得到了什麼...」 或許五月天知道自己可能改變了些什麼,但是不知道改變了什麼? 這讓我想起一部電影<讓愛傳出去>,小男孩天真的想法卻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因此,我始終相信一抹微笑、一點體諒、一次舉手之勞, 看似微小的溫暖可能像蝴蝶效應般,真的能對世界產生那麼點影響。 我想五月天演唱會也是,或許是短暫逃避,或許是暫時取暖, 但是一句話、一段歌詞、一個畫面,可能對大家的人生都有著未知的影響。 2001年的夏天我生了重病, 但是那年夏天我聽見了人生海海,聽見了五月天, 就在那年夏天剛認識了你們而要說的話卻是再見, 我從來沒想過可以這樣愛五月天多久, 可是三張專輯三張LIVE,還有偶爾報紙上小小的版面和模糊的照片, 我居然就這麼等著你們回來,然後一直到現在。 如果可以打一通電話? 我想打給那年的我,告訴沒有辦法看演唱會而失望的她, 我幫妳看了好多五月天演唱會,可是夢想變小了勇氣變少了,對不起; 無畏的妳真的很棒,謝謝妳帶我認識五月天! 最後的安可, 我是個什麼都願意配合的歌迷,彩虹活動好壞我不予置評, 但是我由衷地佩服他們無償付出的時間和心力, 當阿信把紙張貼向胸口,我相信他想說出的會是肯定。 不管是安可也好,啦啦啦也好,今天阿信說出:我們都回家吧! 我突然覺得何德何能,那是我只在耳機裡聽過屬於資深五迷驕傲的回憶呀... 雖然最終還是盼不到陳四安, (不要亂埋梗) 但是舞台上圍成圈的你們,繞場謝幕的你們,只能佇立看著五迷的你們, 我想真的足夠了,那些代表什麼我都懂得。 那麼,相約下次見吧! -- 對了,今天螢光棒變色很順利喔! 謝謝一直跟著傾聽五迷聲音的相音和必應工作人員。 -- 天啊,又不是作文比賽我也打太長了吧。 難怪外面天都亮了...(倒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17.186 ※ 編輯: keepdream 來自: 112.105.117.186 (09/16 07:15)

dsaq:推!!!!最後三邊謝幕是我第一次看到,當時很模糊,因為已經淚 09/16 07:26

dsaq:崩了 09/16 07: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