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不能做朋友嗎?
Sep 17th 2014, 12:40, by FlyOncidium

作者FlyOncidium (二師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不能做朋友嗎?

時間Wed Sep 17 12:40:02 2014

其實自我感覺良好不見得是壞事, 至少日子會在自我的想像中變得比現實可愛? ※ 引述《yylover (綠綠)》之銘言: : (代po) : 跟前男友交往快4年 : 我們是前同事,沒公開 : 因為後期常常吵架,所以分手。 : 我知道我個性強勢,喜歡主導 : 但是他個性很好脾氣滿溫和的, : 總是每次都會低頭道歉 : 所以本來一直相安無事 : 算是很互補 : 後來太常吵架 : 前男友就忽然爆炸提分手 ^^^^^^^^ 才不是忽然爆炸, 是受不了妳, 受不了你 他 受 夠 了 ! !(因為很重要所以兩個驚歎號) 你這個真的太扯, 就算出來吃人頭路都沒有凡事都跟老闆道歉的 就算你付錢顧他當男傭/執事他都可以辭職, 你以為你真的是某某大公國的公主? : 我也氣不過 : 就分手了 哈哈哈哈哈,你有什麼好氣的, 從頭到尾都你在欺負人你有什麼資格生氣? : 但是分手後依然有互動 : 因為我們是同事 ^^^^^^^^^^^^^^^^^ 重點一 : 朋友很多,大家還是會聚餐出去玩什麼的,也都會一起去玩~ ^^^^^^^^^^^^^^^^^^^^^^^^^^^^^^^^^^^^^ 重點二 : 感覺他還是對我有感情 ^^^^^^^^^^^^^^^^^^^^^^ 你的感覺不等於他的想法, 人家搞不好(我看也只是)不想破壞上班氣氛跟交際圈所以勉強忍你 我還「感覺」他一邊做一邊覺得這位公主實在很跋扈然後偷偷在心裡翻白眼 : 叫他幹嘛他還是會做XD : 很乖 哈XD 科科(口渴喝杯茶) : BUT最近 : 他fb忽然出現一個女生 : 過沒幾天就公開在一起了!!!!! 奇怪了,你不是感覺他還是對你有感情, 怎麼突然出現一個女生過沒幾天就在一起了? 好奇怪喔??????(天啊我好煩) : 當然剛開始有點酸酸的感覺 : 不過都分手了,我當然也祝福他啊! : 只是最近發現, : fb上我的照片都被刪掉了!!!!! : 連公司員工旅遊的照片, : 只要有我,通通被刪掉 : 本來下面還有當時搞笑的留言串耶! : 現在通通都不見了 : 覺得好難過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好開心啊XD : 也忽然覺得他新女友個性很糟糕 : 一定是新女友逼他刪掉的 : 不然我們分手這段日子,也沒刪過照片啊! : 忽然很想跟前男友說 : 請他注意一點,這女的個性有點不ok== : 會小心眼逼對方刪除東西的女生 : 根本就不適合他啊! : 想到我的照片跟留言回憶被刪 : 就覺得不太高興....... : 為什麼?? 前女友就是罪人嗎? : 我也是陪前男友走過當兵走過找工作的啊.... : 為什麼要被排擠呢? : 我也沒故意要破壞他們... : 他們放閃,我都還有去按讚耶! 不管到底是不是他新女友要求的,你前男友的作為卻是絕對正確的, 現任女友的感覺>>>>>>>>>>>>>>>>>你的感覺, 何況你現在只是交際應酬才需要勉強見一面的「認識的人」, 他沒有任何義務要保留你們之間的共同回憶, 你那麼懷念大可以放在自己的臉書, 之後我想你會有更多點讚的機會! 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202.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928804.A.8C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