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攜碼轉入中華電信的代價,你不可不知!
Sep 16th 2014, 02:03

之前是他家系統商的vip客戶,為了中華的4g(當時用5s只有中華能通),付了6000多塊的違約金轉到了中華電信,心想i6馬上開賣了,終於可以拿到手了,15晚上接獲朋友告知可以偷跑預約(他已經成功預約了),馬上拿起電話撥打中華客服,忙線了快20分鐘(心想真的這麼多人偷跑耶),終於接通了客服,傷心的開始~

客服告知我,因為我是“新”客戶,不是中華電信的vip,“偷跑預約“只限vip客戶,當場傻眼,我告知他,我為了你家的4g,為了i6,付了6000多塊違約金,攜碼到中華電信來,結果我不是你們的vip所以不能偷跑預約,這樣公平嗎?既然你們有所謂的vip”優惠“那為什麼不公佈方法,為什麼不在攜碼轉移到你們中華電信的同時告知客戶,不管你是哪家系統商的vip,無法參加vip的預約活動(如果你告知我,我還會攜碼到中華嗎?)

我想這就是中華電信可惡的地方,打廣告說他家4g有多好多厲害,你們最好通通轉到中華來,私下再發信息給他們所謂的vip客戶”偷跑預約“,我們這些解約攜碼入中華電信的客戶當場變超級大笨蛋,只好乖乖的等在電腦前搶所謂的網路預約,在乖乖的等在他們恩賜的公佈名單,唉!發現自己真的太笨,太傻,小弟決定解約,在攜碼到沒有這些所謂的vip偷跑活動的系統商,買單機,這就是我攜碼進中華電信的代價,各位不得不知啊!

補充,我知道這文一定會被砲,自己沒看清楚,憑什麼攜碼就要vip待遇,自己沒做功課,有錢乾脆買單機。。。

是的,此文本來就不是來取暖的,只是將自己笨,傻,沒做好功課就轉系統商的經驗與想轉系統商的朋友分享。此外我也沒非要中華的vip待遇,只是中華電信應該做好事前的告知義務,讓攜碼轉入的消費者知道,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天天在爬文做功課。以上,感謝大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