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今晚的彩虹紙活動+心得
Sep 16th 2013, 03:40, by emcat

作者emcat (Meo..Meo..)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今晚的彩虹紙活動+心得

時間Mon Sep 16 03:40:18 2013

從回家路上我一直在想,要不要po心得 可是,整理一下思緒後發現 這場演唱會,卻沒有以前場次給的滿滿的感動 因為,一進場,就被身邊的人問: 知道這紙活動吧?(手中晃了晃紫色的紙) 勉為其難的,只能回答知道 看了看紙的內容,突然覺得,我好像小學生在課堂上被要求 上課老師來了要照做起立立正敬禮 下課時要照說謝謝老師 結果,整場就在這種上課下課的環境下結束 明明是很感人的安可,明明是想表現出捨不得不想走的安可 卻搞得像上課下課一樣,真的令人很煩燥 再者,舉紙 老實說,這種沒跟官方套好招的,真的沒有必要 整場我就在想,什麼時候要唱倔強? 我倒底要不要舉?身邊的人舉不舉好像很怪,舉了又覺得會檔後面 好不容易等到倔強出來,都安可曲了!!! 好,要舉,我放胸前可以吧,在前面幾排應該看得到吧 意思到就可以了吧! 結果回頭一看,對不起,沒燈,我只看到藍色螢光海 再轉頭看螢幕,我只看到主唱大人拿著一張紙 然後,什麼該有的彩虹還是字,對不起,我一個都沒看到 更別提什麼感動了 然後,我實在不得不誇獎一下工讀生真的很盡責 隨時隨地都會巡查看有沒有人偷拍 但....突然歌唱一半,正在跳跳跳,有個人從你旁邊走過去 或者是唱慢歌,左右搖螢光棒,又有個人站在你身邊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撞到他或是敲到他的頭 下次可以用柵欄區隔各區塊,然後在區跟區之間巡就好了嗎? 情緒一直被打斷,感覺真的很怪 以上,大概就是我覺得不夠盡興的原因了 五月天的表演很棒,透可很感動,有笑有淚的一場 如果要說有什麼缺失,大概就是....... 冠佑沒有說笑話,人家想聽啦~~(咬手帕 姐姐出來時很驚喜,跟主唱對唱時,主唱靦腆的笑容好可愛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31.247

mayloo1118:那我應該跟你換位置,因為我一直看到主唱T____T 09/16 03:45

c456492:冠佑都說出「有一天...」,安可無法在唱推薦冠佑補完笑話 09/16 03:47

Elaine6669:推C區超棒,昨天坐C老大真的無敵,要不是非常忠心信控 09/16 03:55

Elaine6669:一定被老大電暈 09/16 03: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