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里仁-柚籽皂,薄荷皂,薑心比心-薑奶皂
Jul 8th 2013, 10:25, by amanda75411

作者amanda75411 (amanda)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里仁-柚籽皂,薄荷皂,薑心比心-薑奶皂

時間Mon Jul 8 10:25:10 2013

看了大家很好評的里仁我也去買來洗了 有圖無音樂網誌分享 http://amanda00919.pixnet.net/blog/post/134014315 以下複製網誌內容 之前有陣子都會買LUSH的果香美人肥皂,但是無奈他們家真的越來越貴 後來就跑去洗施巴,我有異位性皮膚炎,所以施巴洗澡洗頭都對我皮膚算不錯,改善很多 文章如下↓↓↓ 【保養】換季癢,冬季癢,臉脫皮,異位性皮膚炎,奮鬥史 夏天就很想洗肥皂 我老公跟我老爸都是喜歡洗肥皂,所以我來試試看板上好評的里仁跟薑心比心肥皂 而且我爸抱怨施巴都洗不乾淨,老人家還是喜歡肥皂,我爸喜歡清爽的我就買給他薑心比 心-咖啡肥皂可是他還沒用 因為他買好多塊阿原肥皂還沒洗完,所以無從比較這款了 這是薑心比心-咖啡肥皂 薑心比心-薑奶皂 剛好逛深坑,去薑心比心深坑門市,我在洗手槽那邊洗了好多種肥皂,可以這樣體驗真的 很爽,可惜我沒拍照 小姐服務超熱心,人又很少,所以就在那邊耗了很久, 不過我才買兩塊肥皂,咖啡跟薑奶皂,一塊180元 ♥薑奶皂 混合薑汁薑塊跟薑奶沐浴皂,適合各種膚質,清除多餘角質。 價格:180元,很省洗所以計算不出可以洗多久 香氣:很柔和的味道,其實我聞不太出來有薑的味道,反正是很舒服的味道 使用心得: 在那邊試洗手後感覺不澀,我很討厭洗完狠澀的肥皂啊,皮膚摸起來滑滑的,也很好起泡 我都用到全身,我還洗頭洗看看,結果超澀,果然這種還是洗身體就好,洗臉也很ok,不 會致痘,不會太緊繃 我用橄欖油卸妝完,用這款肥皂也可以洗很乾淨,我捨不得天天用,所以就偶爾用而已, 一塊180元的肥皂還是有點心疼 里仁-柚籽皂 ♥里仁-柚籽皂(成分特色跟商品故事都是採自里仁官網) 成 份:棕櫚鈉、甘油、純水、柚子精油等 特 色:純植物皂基、無色素、無起泡劑 商品故事 里仁素皂,採用純棕櫚油做成皂基,加上滋潤皮膚的天然甘油,柚籽皂則特別再加上從白 柚子皮中萃取的精油,洗時芳香四溢。 兩者都是使用純天然植物油脂、非石化的界面活性劑、無色素、無起泡劑所製作的肥皂。 里仁肥皂可以用來洗澡、洗衣服、洗頭髮,或洗貼身衣物等。取自於自然的原料, 容易被分解,不會傷害身體,也能無害地回歸於自然,這樣的肥皂,造福自己,也保護了 生活的環境。 價格:100公克/塊,1塊20元,我們全家三人天天洗,可以用兩周喔,精打細算的我算了如 果一年份大概才480元,省翻了 香氣:有淡淡的柚子味道混合檸檬的香氣,很清晰,我喜歡這樣的味道 使用心得: 板友推薦的cp質真的很高,便宜又不錯洗,洗完不會澀,但是洗臉碰到眼睛好痛,有人不 推薦洗臉,說會致痘 我覺得我才洗一次,然後我臉就長一顆顆紅紅的,感覺應該是過敏,真的嚇到我,所以我 只敢拿來洗澡用,很好起泡 洗完很清爽不乾澀這是我夏天追求的那種清爽乾淨度,持續使用一週,老公就說我背皮膚 變光滑很多 我背比較少會長痘痘,頂多幾個紅紅的,用這款能感覺背變滑許多,所以就盡量拿來搓背 洗背XD 反正怎麼洗,不過就是那20元,所以就大力洗,天天洗,爽爽洗啦 我的過敏圖片,一顆顆紅紅的,應該不是痘痘,後來擦了寶拉精華液一兩天就沒了 里仁-薄荷皂 ♥里仁-薄荷皂 成 份:棕櫚鈉、甘油、純水、薄荷油等 特 色: 採用天然植物油及天然精油製成 無添加人工合成香料、色素 洗完清涼舒適 價格:100公克/塊,1塊20元,我們全家三人天天洗,可以用兩周喔 香氣:我喜歡這款薄荷味道,對我來說就是淡淡的薄荷 使用心得: 這款是店員推薦給我,今年夏天熱翻,加上老公夏天喜歡喜涼涼的肥皂,所以就買一塊試 看看 洗完後那種涼爽感很舒服,對我來說不會過涼,身上也不會有過重薄荷味道,也很好起泡 我們家都很喜歡薄荷皂,偷拿來洗臉過,也沒有長一顆顆紅紅的,不過這種還是拿來洗身 體就好 背部依然會滑順,不過這種感覺真的很微妙,要細細觀察才會發現背部變光滑 清潔力絕對是ok,適合夏天用的肥皂,洗後的涼爽感很棒 如果喜歡涼涼的這款很不錯的推薦,夏天我會推薦這款,我喜歡它勝於柚籽皂。 這款大概是我夏天每天最想洗的肥皂了 ♥♥♥綜合評比喜歡度♥♥♥ 里仁-薄荷皂>里仁-柚籽皂>薑心比心-薑奶皂 秋冬可以用里仁-柚籽皂 春夏炎熱時候使用里仁-薄荷皂 心情金北送,想要香噴噴又保濕可以洗薑心比心-薑奶皂(LUSH得療鬱度也很大,香噴噴到 整間廁所) 這三款都算很好起泡,里仁-薄荷皂跟柚籽皂我已經大推給我家人使用,因為便宜又好用 啊 我弟背上長很多痘痘,所以也叫它使用看看。 薑心比心-薑奶皂不是不好用,但是綜合起來價格真的是很大因素,我覺得薑心比心-薑奶 皂香味是比較柔和比較好聞,但是cp質就普通 反觀里仁-薄荷皂,柚籽皂便宜又好用,用起來的程度我覺得差不多,頂多薑心比心-薑奶 皂可以洗臉,比較不會澀跟乾 但是大家一定有很多條洗臉了,我都用施巴潔膚露洗臉習慣,所以我也不會特地為了香味 跟洗臉也很舒服這樣去買180元的肥皂啦 不過我相信還有很多人很愛他們肥皂啦 薑心比心也有護手霜聽說很不錯用,但是價格對我來說都有點小貴 護手霜我還是喜歡可味苦茶護手霜,便宜好用,又拿來擦腳也很棒,一年四季可以擦,我 睡前都還拿來擦手腳 文章如下↓↓↓ 【保養】臺灣製造的可味苦茶護手霜,手腳可使用的萬能乳液,脫皮腳變嫩嫩腳(有圖有 真相) 里仁的肥皂100%回購,CP質真的超高的啊~ P.S:五年前左右有看楊貞X皮膚診所,那時候皮膚外油內乾,上妝必脫妝,皮膚狀況很不 穩定 我那陣子都用露得清洗面皂洗臉,楊醫生說肥皂沒有再洗臉,只有洗澡用 難怪我皮膚差QQ,不過看過幾次就沒去,因為醫生好兇喔>"※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49.17

japan393:可是我好愛拿柚籽皂洗臉喔QQ感覺很好啊 114.40.202.72 07/08 10: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