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問題] 左轉區待轉,右側有機車衝出來?
Jul 8th 2013, 09:52, by matt1980

作者matt1980 ()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左轉區待轉,右側有機車衝出來?

時間Mon Jul 8 09:52:22 20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機車與汽車碰撞點 ㊣原PO行車動線 ☆機車行車動線 會發生這種狀況,推測應該是機車想要一段式左轉, 所以趁紅燈時先逆向到斑馬線,之後再直接走斑馬線左轉, 這種轉法在高雄很常發生,如果撞到責任歸屬應該也是雙方都有吧! 所以還是小心為上。 ※ 引述《kk376 (命運之夜)》之銘言: : 今天開車在左轉區待轉 : 左轉燈亮了,右側因為有車在等紅燈所以視線有被擋到 : (好啦..我承認我也沒太注意右側...) : 開始一台接著一台左轉了... : 輪到我轉到一半突然右側有個騎機車冒失鬼從我右側衝出來(驚!!!) : 當下我只能大力把方向盤往左打 : 所幸當時車速也不快沒被它撞到 : 我想問如果被它撞到責任歸屬是100%在他嗎?? : 而且他從我右側出來應該算逆向吧 : 雖然沒被撞到不過我也被他嚇到了= = : 這讓我想起親友對我說過的話 : 現在都是人家來撞你不是你去撞別人 : 越來越信這些話了耶 : 規規矩矩的開車也不行=_= : 斑馬線 : ↓ : /////←//////////// : |左 | | : |轉 | | : |區 | | : 有人說看不懂我敘述所以用圖來敘述看看:) : 如圖我在左轉區要轉了,我大概是第3輛而已 : ←是那台機車行進方向 : 我猜他是想過斑馬線後做迴轉 : 這樣在看不懂我沒辦法啦,小弟盡力了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51.166 ※ 編輯: matt1980 來自: 118.171.51.166 (07/08 09:55)

skiptomylou3:這是哪個外星球的騎法? 07/08 10:01

wellkom:我不接受這樣為什麼責任歸屬雙方都有 07/08 10:01

wellkom:明明就是騎車的自己北藍,照理說這時候機車的燈號是紅燈 07/08 10:02

wellkom:連行人的燈應該也都紅燈了 07/08 10: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