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演員疑性騷西施 臉書留言大反攻
Sep 10th 2014, 16:09

因為買檳榔疑似性騷擾檳榔西施的男演員王信翔,昨夜晚間9時許在他的臉書發表了一篇疑似道歉的文章,表面上看起來是在跟社會大眾道歉,但是內容卻在影射檳榔西施長相不好看,最後他表示他要戒檳榔,不買辣妹檳榔了。
 
王信翔在臉書表示:
我是台灣人 蘋果想在台灣這麼有人情味的地方投資嗎?我為身為神明被貢俸了很久,在電視裡=.=|||每個人都會拜我那我不就真的升天了,所以我現在的副業是賣HD高畫質光碟的小老闆,我甚至連死都不怕了!從小沒遇過鬼,靈界的一切我沒有在相信的哦~^^~所以我會去神聖的龍園,大肆的拍鬼!真正的壞人你們要感恩這個社會給你們一次機會,好好的為下一代服務^^懂得生存之道 才能活得長久,如果我早死了 台灣誰來保護?槍是西洋人的武器,台灣人 是要靠自己拳頭打拼的,你們有把握 有自信嗎?我有!所以我向蘋果報導向社會大眾說聲抱歉,我是公眾人物 拍了不該拍的風景,為此我感到抱歉=”=傷害了大眾的眼睛!審美觀不好的我,無法再把美麗的背影,以及犀利的言詞分享給大家了T.T 我說過 我會改,就是謹慎交友的嚴選,對不起!惹來不必要的麻煩=.=#解釋半天也不知道你們希望看我這個落淚的戲子落幕嗎?還是不要再拍戲了呢?感謝你們的支持 讚唷!我太高調言論了,我真的會改 !來日方長 還是不喜歡檳榔文化,害死多少人啊>,< 我要戒檳榔!!以後買傳統的,不再去拍醜陋的照片囉。(對不起這位辣妹,我不改跟妳買兩粒檳榔,我吃虧了還要給錢,怪我自己 都是我的錯)(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王信翔臉書文章內容。翻攝畫面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