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這是無聲卡嗎
Sep 11th 2014, 16:19, by Ymt1991

作者Ymt1991 (阿浩)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這是無聲卡嗎

時間Thu Sep 11 16:19:03 2014

小弟8月底面試一間技術員 應徵早班,面試到後面 面試官說等一下人資會跟我說細節的部份 我在等候區等待將近一小時 然後人資請我到面談室洽談 PS:小弟是身障,但是算是輕度身障 長短腳,走路還OK,但是假如久站就很累了 人資說,有一個職缺是行政助理的缺 不用進無塵室,也不用久站,問我的意願 我說OK,因為久站真的累 然後就開始電腦測驗,測驗完後 就跟主管面試,面試大概兩個小時 面試中,沒有談論到什麼時候報到 但是主管有跟我說工作內容,一些事情,還有問我對工作有沒有問題 當下感覺是不錯,覺得有很大的機會錄取 但是出面談室後,人資就說,有錄取的話會電話通知 第一個禮拜,打電話詢問,人資說她詢問主管 結果也是沒消息 但是前幾天,這間公司的另外一個廠的人資打給我 說要我面試助理工程師 (設備或是製成) 我就跟對方說,我已經到貴公司另一廠面試 他說他這邊的待遇比較好,他跟另一廠的主管知會 我說我在等看有沒有錄取通知 人資就說,假如兩邊都有上,我可以做選擇 (這是人資說的) 然後今天打電話來了,說他已經跟我面試的主管知會 我就問說,那我另一邊有沒有上 人資馬上說,就先談嗎,兩邊都有錄取,我來處理 而且你不是蠻想到我這邊來的 @@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過我想要過去那邊,只是說假如先面試的沒上 可以考慮看看去另一個應徵,我只有說過這句話 我是很想要助理這個工作,因為穿脫無塵衣來說 對我都是有一點麻煩 然後我就打電話詢問先面試的廠 人資說她會幫我問主管 我說假如有錄取助理,另一廠我就不去了 人資說今天給我答覆 請問假如沒收到回復,是不是就代表無聲卡 還是說還要再等一個禮拜 現在已經第二個禮拜又三天了 可以替小弟解答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44.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0423546.A.C56.html

syuanH: 我不懂,兩邊一起面試哪裡不好呢... 09/11 16:25

syuanH: 為啥一定要等答案啊 09/11 16:25

PcalifeAmway: 我也不懂的是~多個機會選擇不是比較好!? 09/11 16: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