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問題] 生產醫院選擇
Sep 10th 2014, 15:07, by tegra

作者tegra (踢呱啦)

看板ChungLi

標題Re: [問題] 生產醫院選擇

時間Wed Sep 10 15:07:14 2014

※ 引述《lunaseail (IAN)》之銘言: : 恩..不知道在中壢版問有沒有人可以分享~"~ : 目前已經30周了,原本預計要在宋俊宏生產 : 但是上網爬文發現宋俊宏好像待產室不是單獨的, : 如果同時有兩個產婦生產的話先生就不能在旁邊陪產 : 我希望先生可以陪我,另外也有查到秉坤是單獨的待產室 : 目前很猶豫要在宋俊宏還是秉坤, :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在宋俊宏給李醫生看診 : 醫生感覺很好,秉坤都沒有去看過不知道要挑哪一位醫生比較好? : 另外也有發現媽媽分享在宋俊宏生產, : 護士沒有讓小孩生產完先跟母親接觸就抱走... : 另外費用上,我查過兩間的費用好像都差不多 : 如果考慮遠近,我住在平鎮地下道附近,秉坤是最近的選擇 : 有沒有版友可以分享兩家心得,讓我參考一下呢? : 謝謝各位大大~ 小弟老婆上周在秉坤生 秉坤待產室在二樓 大部分的產婦皆由醫護人員安排待產時所休息的位置 不過那一天要生的人超多的 只被安排到大房間裡面然後用布簾隔起來(像急診室那樣) 我那時只能放張椅子在床邊陪老婆 旁邊移病床出去時還會撞到我的腳 走路也會互撞 我想不管哪間醫院只要人多的話就算在走廊簡單拉個布幕也有可能的 沒人的話整個房間專屬給你用也是ok的 所幸產婦慢慢地一個一個地進入產房 才漸漸地被安排到兩人一室的待產房 原本以為到了房間後會好些 結果只是空間大了些而已 待產媽媽此起彼落的叫聲 加上護理站忙碌討論的護士們 房間裡面都聽得到 再加上醫護人員不定時會進入房間檢查媽媽的狀況 要好好休息也是很困難的 產婦其實也沒辦法休息 因為一直痛 根本無法休息 有沒有單獨房待產我覺得反而不是重點 比較重要的是產後強烈建議加點錢住單人房會比較舒服 生完以後會很累 只想好好休息 萬一雙人房的另外一床的親友全部來探視 那休息都不用休息了 因為人多+病床有限 所以我們生產完畢後 也不是直接住到3F的產後房 也是等安排 就如同先前所提到的 不管哪間醫院只要人多的話就算在走廊簡單拉個布幕也有可能的 小孩出生後 護士有做簡單的清理後再把小孩抱給媽媽接觸 還會幫忙拍合照 ps.聽說月初的時候更誇張 產婦人多到無法想像 護理人員真的很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4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10332841.A.046.html ※ 編輯: tegra (125.227.142.1), 09/10/2014 15:19: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