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終於染了亞麻棕~樂華Dream hair-Nico
Sep 10th 2014, 21:38, by eleanore525

作者eleanore525 (戴戴)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終於染了亞麻棕(+護髮)樂華Dream hair-Nico

時間Wed Sep 10 21:38:08 2014

有人和我一樣... 每次染完頭髮就會想著下次要染什麼色了嗎 女人真的是善變的動物啊~~~XDD 附上好讀文字版:http://eleanore525.pixnet.net/blog/post/389171351 布丁頭不是病....布丁起來要人命.... 首圖奇妙的看起來是三個髮色~~~ 所以我才說這次的髮色有夠無法捉摸的 自從大學開始染髮之後 我從來就沒停止染過了.... 因為染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超不適合黑髮的啊!!! 整個人會很沒精神而且又顯黃... 所以每三到四個月就要染一下頭髮 算是我整理門面的重點部位XDDD 這樣看布丁不明顯可能是因為角度問題 但是看得出來髮尾蠻有事的............. 整個是乾燥到打結QQQQQQ 然後頭有點油油的是因為我前天沒洗頭啦XDDDD 這樣布丁看起來夠美味吧!? 超噁心的啦.......................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頭髮長出來那種黑髮盤踞在頭頂的感覺 除了看起來很邋遢之外 出去玩拍照起來都會變成奇異的焦點 髮尾的分岔打結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所以這次除了染髮之外還要順便護髮 救救我乾枯的髮尾.. 上次在Dream Hair染髮經驗還蠻不錯的 而且離我家真的有夠近的~ 所以這次還是來找Nico嚕 這次坐的位子還有電視可以看~~ 也少不了一杯下午茶嚕 這次這次~~終於可以染我心目中的亞麻棕了!!!! Nico一問我要染什麼顏色 我直接就說我要上次不能染的亞麻棕 意志非常堅定!!!!!!!!!!!!! Nico還是看了看我頭髮說..上次染過橘色後紅色退了不少 但是還是有點點紅...只能說紅色護髮素真的是威力強大阿.... (((喜歡換髮色的人慎用啊~~~~~~~~~~~ 因為我不想要漂色...所以Nico說染出來的髮色不會到非常淺 但也不會出現我討厭的金色~~(((超怕金色 說她會盡力幫我把紅色退掉XDDD 我真的很喜歡為難設計師 討論完顏色後Nico就去調色啦~~ 在染髮前也上了超~~涼的頭皮隔離乳 夏天真的很適合用這個隔離乳 因為整個染髮過程都會覺得好清涼 不過冬天我就不敢想了....XDDDD 這次的染劑顏色看起來超不可口... 好像水泥啊 快手Nico再現!!!! 在不知不覺的聊天過程中已經快速染好我的髮根 先讓髮根過色了~ 接著更快速的染了全部的頭髮 迅雷不及掩耳啊XDDDD 因為我實在是個坐不住的人所以我很愛Nico的速度 但是我覺得雖然染得很快但是其實Nico非常細心 一直反覆檢查哪裡沒染到 接著就用烘罩烘個10分鐘左右 我這次很聰明的帶了ipad來玩XD Nico檢查完頭髮過色狀況後覺得ok就到2樓洗掉啦~~ 這次是Nico幫我洗的覺得非常舒服 突然出現神奇的道具 Nico說這是最近很夯的負離子導入 看起來非常像離子夾~~ Nico說這適用於各種護髮產品 只是加上使用這支之後可以更加強護髮產品的導入 效果會更好 Nico有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鄉巴佬如我當然沒聽過....就試試看啦~~ 畢竟我髮尾那種慘況當然要下點猛藥 只要再加$300就可以體驗嚕~~N ((我選的是蛋白深層護髮 首先是先上護髮產品後 讓護髮產品仔細平均分布在髮絲上 再用這支離子導入夾頭髮 就像用離子夾一樣!!!!!!! 感覺很微妙...因為平常用離子夾都有傷髮質的感覺 現在反而是在護髮 最後把夾過的髮束都夾在頭上之後 用烘罩蒸個10分鐘~~~護髮就完成了 (((當然要洗掉嚕~~~~ 吹乾頭髮之後頭髮梳起來的感覺就差很多了 剛開始染髮時...Nico梳我的頭髮頻頻打結... 超丟臉的阿 可是護完髮後梳頭髮的感覺超滑順 什麼打結的情況都沒了~~超感動 看看可怕的Before & After... 髮尾都還沒有修過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頭頂也出現了天使光圈 只有滑順兩個字可以形容我的頭髮了 後來請Nico還是幫我修修髮尾 再幫我夾個浪漫的捲髮 超喜歡這個捲度的 但是是燙不出來的啊~~~~~~ 問了Nico能不能燙成這樣直接被打槍哈哈 就是喜歡Nico這麼直來直往XDDD 關於顏色方面Nico跟我說還是會稍微偏橘 但是反光部分已經是亞麻棕的感覺 是我想要的那種茶色 洗過幾次之後橘色會比較退掉唷~~~ 和Nico合照一下了(((羞 在陽光下拍起來的髮色偏橘 但是不是那種暖暖的橘色 我認為是比較偏冷色調的感覺 (((頭髮是我自己捲的>///※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88.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10356292.A.37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