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看完讓我還是很有畫面和感觸的愛愛上雲端
Sep 11th 2014, 00:21, by iynish

作者iynish (ぎぎ)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看完讓我還是很有畫面和感觸的愛愛上雲端

時間Thu Sep 11 00:20:57 2014

原先在觀看這部片前、說實在的、以它的片名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 (走一個先入為主的看法) 因為我看的片向來是動作片、偵探懸疑片、偶爾來個文藝或舞蹈片什麼的! 所以當男朋友要帶我來看這部片的時候,雖然心裡的意願不高、但還是陪他一起來看了! 但是…在看片頭的第一句時,就扭轉了我這樣的想法(我真是大錯特錯) 當卡麥隆迪亞(女主角)緩緩的吐出:還記得妳男人第一次見妳裸體? 這句話時、我想同一廳觀看的人,都應該會像我一樣在回想見到對方 第一次裸體那時候的畫面,然後那又是多久以前的事了(5年?2年?三個月前?) 還有…那時候坦誠相見時,雙方心裡都很緊張的情緒都一一浮現出來了吧(笑) 再來就是努力回想之後的第二次?第三次?(嗯…同一天看到兩次以上的算嗎?) 哈哈、第一次嘛!總是熱情又澎湃的! 應該不可能像電影哪樣各個體位和場地都來一次(有人這麼瘋狂的嗎?我是沒有啦!) 過程的畫面不斷在腦中一一浮現後,接者就是那最後一次的畫面 電影段落到了這裡,大家跟我是不是一樣更有畫面? 而且感覺反差很大?!(轉身看男友…眼神死) 想當然爾就是開始步入婚姻之後,炒飯這檔事就更加難處理了 在雙薪家庭的情況下、兩個人都要工作、接者第一個孩子出生了 生活不再是兩個人、又要照顧小孩、又要整理家務 更何況第二個孩子出生,事情變的更多! 下了班、吃了個晚餐、洗個碗、洗衣服、帶孩子洗澡、盯功課、換自己洗澡啦哩啦雜的… 耗廢了時間,也消耗了熱情和激情 所以女主角想到一個可以恢復兩個人激情的方法… 就是角色扮演+錄製性愛影片來增加互動跟情緒 結果沒想到老公卻逞一己之慾偷留影片,加上手機設定和忘記刪除影片 讓影片被iCloud上傳,所以導致他以前每ㄧ個曾使用過的IPad都可以看到 (獸性總是比不過科技,不然怎麼這麼多人影片流出…哈哈) 接者就是一連串追回影片的有趣又爆笑過程 (這裡我就不多說了~等大家去看了電影就會知道了) 再回到我的感性~其實整部片還蠻貼近生活所會發生及面臨的問題(除了某些極端的部分) 就以身邊的女性朋友和同事大家總會閒聊些男友、先生的私密事 (尤其已婚婦女簡直就是尺度開到天邊阿) 家庭生活及小孩瑣事,當然也會”善意”的提醒我 未來如果結婚了要考慮到哪些事情的轉變和心態的調整 (結婚絕對不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這麼簡單) 所以…看完這部片當然是把這當作話題來問男友如果以後結婚 我們會不會跟劇中的男女主角一樣發生同樣的情形(女生超愛問這種話的) 當然男友也不是省油的燈,竟然回我一句:妳想太多了! 不過我也不甘示弱的機會教育了一下說:這些事我聽過同事和朋友說過太多例子了 不是不可能發生,而是發生的事情不同罷了! 而且每個人遇到同一件事的處理方式都不同 就拿炒飯這件事來說好了,女生公事家事忙完了,躺在床上的第一件事就是睡覺 當然男生也不例外,久而久之就會沒有兩人之間的床事和激情,那還剩下什麼? 這件事雖然不是唯一,但卻是必須的! 兩個人都需要用這件事來潤滑一下感情,雖然不可能像戀愛的時候常常做 但偶爾夫妻間還是要有兩人的相處時間和小情趣 不然我會覺得這樣的婚姻我還到不如就只談戀愛就好! 當然兩個人當初會在一起,就是因為喜歡對方,想親親碰碰對方才會炒飯 所以婚後當然也要維持像當初一樣愛對方的那種感覺感覺 做那檔事才不會覺得缺乏熱情和激情。 總之…這部片我還蠻推薦情侶或是夫妻一起去看 既可以增加話題又或是看完電影可以直奔去汽車旅館重燃愛火一下(走偏…) 不負責影評下台一鞠躬(轉身抱男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88.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0366062.A.32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