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Neogence霓淨思- MiLLi超新肌洗臉機禮盒
Sep 11th 2014, 02:28, by Copunpun

作者Copunpun (Copunpun)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Neogence霓淨思- MiLLi超新肌洗臉機

時間Thu Sep 11 02:27:59 2014

http://i.imgur.com/HqCCtv5.jpg
http://i.imgur.com/FmuKHnA.jpg
左為新肌禮盒組 右為一般版 ((相機頗爛請見諒 大家好 ! 和大家分享Neogence霓淨思--- MiLLi超新肌禮盒 內含一台綠色洗臉機 (1敏感+1通用刷頭) + 粉刺溶解精華15ml + 玻尿酸保濕洗面乳12 5ml 原價1880元 , 配合上禮拜六小屈全館結帳再打85折優惠 入手價是1598元 如果不是這個禮盒的話 , 總共算起來就是2830元阿 !!! 整個就是超優惠阿 !!! 說實在的 , 這個禮盒真的很有誠意 因為無論是粉刺精華或是洗面乳都是給正貨阿~ ===使用心得=== 1. 洗臉機 內含1敏感和1通用刷頭 , 其實兩種刷頭我自己是覺得沒什 麼差別啦…說敏感型的特別柔軟好像也沒有…重點是洗的力 量要控制!記得輕輕滑過就好囉!讓音波把毛孔內的髒污震出 來,不要很大力的用刷頭去搓洗皮膚,這樣皮膚一定會受傷的喔! 我覺得使用過後毛孔真的有變比較小一點點,但我自己的鼻頭 粉刺還是在(太頑固了…),洗完真的有”乾淨”的感覺!粉 刺和痘痘我是沒什麼感覺,因為我每天都會用思麗安做保養 ,所以已經不太長粉刺和痘痘了! 但我姐就有很大的感覺,他使用後就一直跟我說他覺得膚況變好了!也不再長小痘痘了! 效果就是見仁見智囉 ~ 2. 粉刺溶解精華 贈送的可是正貨容量喔 ! 因為覺得太不可思議 … 所以一直強調 XD 原本以為送的一定是5ml或10ml的容量 想不到居然是正貨容量阿 !!! ((正貨是650元 效果的話 , 因為我目前才使用個幾天 , 沒什麼驚天動地的改變 如果有改變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囉 ^^ 3. 玻尿酸保濕洗面乳 再次強調是正貨容量 XD ((正貨是500元 所以才會覺得真的超級划算der ~ 說真的這條洗面乳有讓我驚艷到 原本我以為”玻尿酸”洗面乳 , 那洗起來一定會滑滑的 ((個人喜好,我超級厭惡滑滑的感覺 但洗起來是很清爽乾淨的感覺喔 !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敏感肌 像我,如果把牛乳石鹼 或是無印良品的去角質洗面乳停留在臉上太久的話 , 臉會有繃繃刺刺的感覺 但這條洗面乳不會!!! 而且非常好起泡 泡沫也蠻細緻的 洗完之後也沒長甚麼怪東西 是用完真的會想要回購的東西喔!!! 在這裡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 其實這個禮盒是我在八月底去逛小屈的時候藥師告訴我的 ((應該是藥師啦!?因為他穿白袍 XD 他跟我說有這個組合,叫我等這個組合,所以我就先留資料給他,請他貨到通知 所謂的小秘密是10月份會出粉紅色洗臉機的組合啦 ~ ((要訂要快!! 這也是藥師跟我說的 XD 送的內容是否一樣我就不清楚了! 只是我有看過實機覺得粉紅色沒有很好看!沒有甜美的感覺((個人感受… 所以就訂綠色洗臉機組合囉 ~ 另外,想在這裡偷渡一下思麗安的心得 思麗安是在版上看到有板友推薦所以才買來試試看的 沒想到效果驚人阿 !!! 現在朋友看到我的素顏還會疑惑地問說:你現在到底有沒有上粉底!? ((聽到這句話除了"爽"我還能說甚麼 XD 以前我在臉頰,下巴 (簡單講就是臉的U型部位) 長滿一粒粒的小粉刺 真的是長滿!沒再誇張的 … 不管看再多人推薦的皮膚科都沒有起色… 那時候對自己很沒有自信…用手摸過去就是一粒粒的小突起… 更不用說是照鏡子…滿臉爬滿一點一點的小紅點… 用青春棒去擠就是大悲劇 因為根本擠不乾淨 變成超嚴重大膿痘 = = 整個不知如何是好 … 後來看到有部落客在推薦杜鵑花酸說比杏仁酸更厲害 剛好看到板友說思麗安是杜鵑花酸,就這樣半信半疑地買了一條回家 就這樣,我應該已經用了超過10條 ((我發誓阿~ 小缺點大概就是,擦了臉會很癢!非常癢!超級癢!!! ((強調這麼多次就是真的很癢…像我已經擦那麼久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癢 但再怎麼癢都不會比看到臉上爬滿一粒粒的小粉刺還來的痛苦 目前的目標是希望朋友看到會說:你今天的底妝好美喔! 然後我就回說:我今天沒上底妝啊!!!哈哈哈 ((但這個夢想可能要擦100條思麗安之後吧 XD 以上 ~ 謝謝收看 :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33.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0373682.A.73F.html ※ 編輯: Copunpun (111.255.133.110), 09/11/2014 02:29:51

kryolanfans: 思麗安的癢真的無法接受 115.82.142.118 09/11 0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