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醫工想進科技業...
Sep 5th 2014, 00:37, by kengian33

作者kengian33 (kkL)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醫工想進科技業...

時間Fri Sep 5 00:37:46 2014

※ 引述《claire0901 (小亂咕雞:D)》之銘言: : 各位先進前輩大大們好 : 小妹是國立醫工所畢業 : 一直很希望可以進入科技業 : 目前面試跟mail通信不到五家(因為才剛畢業剛開始找而已) : 面試其中一間竹科內大公司的子公司 : 他們聽到我不會coding 不會C++ 就一副"你來這做什麼"的感覺(汗) : 雖然最後相談甚歡 主管也說我很積極所以會幫我跟副總提議 : 但還是不免有些擔心... : 想請問 醫工所是不是真的很難進科技業 : 但我問主管他又說其實他們也有收過清大生科跟交大生科所畢業的(都會寫code orz) : 主管也有想說服我 去做生醫微機電或是回本行可能比較好 : 現在覺得非常的動搖... : 之前力晶也有通知過我 但是是蝕刻而且要大夜我就拒絕了QQ : 求職之路真艱辛 : 不知各位先進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 今天面試完實在有點灰心QQ... : 謝謝!! 我也是醫工,現在也在竹科光電業;如想進電子業,不管你是醫工或生科碩博,都不要小 看自己!求職重點只有一個: "只找需要你的公司",so,好好檢視104上的工作內容與學經歷要求,是你能做的再去投; 想想你從大學花了6年拿到生醫碩,甚或10年以上拿到phd,基本上你應該比較喜歡做這個 領域的工作,也才是你能發揮的領域;若只為了年薪多寡去做你從頭來過的工作,一則你 的本職學能已經輸在起跑點,二則你可能不適應而不能樂於此工作,這都是必需去權衡的 . 另外,我在找:1.會化學及生化實驗,同時會化學計量學及演算法的夥伴,如果你懂生醫 光電那就更好了,2.會光學設計,要懂繞射,如果開發過生醫光電系統 那就更好了; 有 興趣跟我一起在公司開創新產品的年輕朋友,請站內信,謝謝!(公司股本約數十億,中型 企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29.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9848668.A.32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