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的前男友死纏爛打
Sep 4th 2014, 20:28, by jackhu0918

作者jackhu0918 (天使在夢中遨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的前男友死纏爛打

時間Thu Sep 4 20:28:47 2014

※ 引述《remixshow (Hey yo)》之銘言: : 最近剛交了一位女朋友 快滿一個月 : 在一起之前她沒有男朋友 距離上一段有半年多的時間 : 最近她前男友又回來找她 到他家、公司堵他 : 求情、苦肉計、大吼大叫都來 : 和我女友說她會改之類的話 : 我告訴我女友沒必要和他說那麼多 : 如果一樣的話都講過N遍 那也不需要再講什麼 : 後來女友把他封鎖電話 : 那位前男友也不知道哪來的能耐跑到我學校、實驗室堵我 : 我們根本不認識 : 他很理智跟我聊 叫我不要被騙 說我女友不好的地方等等 : 要我離開我女友不要介入他們 : 我表現出來的態度是 我自己的女朋友我會自己去體會他是不是個好人 : 是不是值得我愛的人 : 這大概是目前遇到的問題 文筆欠佳請原諒 : 想問的問題是 這樣的問題該怎麼解決 : 我女友已經有找警察處理 但警察說只能先辦案 : 而對方現在一直奪命連環摳給我 給我女友的朋友 : 甚至我女友的公司 : 造成大家的困擾 : 重點是他會去我女友家堵她 : 想問版上大大一般這種狀況要怎麼處理會比較好 如果已經報案的話, 那你剩下的就是盡量接送她上下班了。 如果女友不是和家人住一起的話, 那最好另外找地方搬家。 隨身最好帶點防身的東西, 防狼噴霧之類的,或是電擊棒。 你學校那邊你可以請警衛幫你注意一下。 不過你的手機跟學校都被對方查到了, 那很顯然你的個資已經都被人家知道了。 這點你最好是跟警察反應一下。 免得對方用你的個資去做什麼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66.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833732.A.9A8.html

ferminyu: 會不會叫一些外賣或是網購,貨到付款? 09/04 20: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