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真配] 怒吼新聞雷騙人XDDDDD(第15集)
Sep 16th 2013, 19:53, by mv328

作者mv328 (淯耳)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真配] 怒吼新聞雷騙人XDDDDD(第15集)

時間Mon Sep 16 19:53:46 2013

枉費小的看到陳庭妮痛打胡宇威時,內心暗自竊喜,想說可以看到顏面扭曲的 胡宇威,結果,結果,那根本只是「輕輕撫摸」吧!記者大人,這個就算有高 速攝影機,一樣看不到啊!枉費小的期待那場戲很久了。 (正常來講,不是應該期待舒王爺強吻震貴妃那段嗎?) (但震貴妃又不會跟舒王爺上演追逐戲,大喊王爺不要。) -----這是歪樓,請小心服用,腸穿孔什麼的本人不賠醫藥費XDDDD----- http://tw.omg.yahoo.com/koone3/ 首先請觀賞本段影片9'38至10'54 唉啊!如果舒王爺強吻時能上演著這齣內心戲該有多好 (謎之音:你只想看威姐穿女裝吧XDDD) -----繼續歪樓的世界吧!----- 在真愛趁現在裡,長灘島的婚禮上奕茹搶強吻仕德 在飯店旅館裡,衝入浴室推倒正在入浴更衣準備伺候茹皇的德妃 更別說在懷孕後又把嬌媚可人的德妃拉去汽車旅館裡準備...... 在真愛黑白配裡,小舒在電視轉播的豪氣之下,明示周震親她 在第15裡,又直接強吻震貴妃,甚至又想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總統套房裡 再次上演著推倒推倒再推倒的戲碼 由以上所述,我們可以發現 1.妮哥果然夠霸氣!  妮妮會不會哀號:為什麼每次都要我演推到威姐的戲碼  (沒法度,昨天看到強吻時,立刻開始統計這個)(汗) 2.不管是德茹或是震舒,想看推倒推倒再推倒,都必須找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旅館」  震哥:我家就是開旅館的。  (意思是,愛現神之35會有再現的一天囉) 3.許願池的內容明明是:震哥霸氣的把小舒圈在牆上強吻  但為什麼演出結果完全相反,但更重要的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那個震哥,我為你掬一把同情的淚水。 -----感謝看到這裡還沒有轉台的各位,以下是正經(?)文開始----- 歡迎收聽沒有詹姆士潔西卡菲菲熱血小俠玉米的亞洲電台廣播節目,今天由看不到震哥 帥哥變型而深深失望的淯耳來為大家主持節目,以下是幾位聽眾最近的心情分享。 (謎之音:震哥的變型臉可以看他的自拍,臉變得超~~~長,想看多久就看多久,還 不用慢動作重播喔!) 我想將你擁入懷中 看著你哭泣的樣子,是我們認識那麼久以來,第一次看到。對我而言,你總是像顆暖洋 洋的太陽,活力四射的照耀著身邊的人。可是這次,為了那個斷然離去的男人,你在大 街上痛哭。將你擁入懷中的我,在最後一刻,收回我的手,改以輕拍你的背。 不是不想擁你入懷,而是我知道,早在你選擇了另一段幸福時,我早已失去這個資格, 我能有的,只是在你哭泣的時候,把我的肩膀借給你,因為這是「好朋友之間的鼓舞、 打氣」。 短短的距離,是情人/好友之間的界線。 在這裡淯耳點播一首好人代表拓也的代表歌曲給會計師高小乖 品冠〈我以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Z-7xfVMS8

[embedded content]

我想將你擁入懷中 我知道你為了自己認定的事實,總是會使盡全力的做,僅管你傷痕累累,但最後你也會 笑著看待這一切之後,繼續努力,所以在機場裡,我說了許多違心之論,說了許多讓你 難堪的言詞,因為,我想讓你恨我,讓你徹底地心死。 可是你還是帶著笑容向我走來,笑著重覆著咱們訂情時,我對你許下的諾言。你無視著 我的冷漠,義無反顧的,吻了我,你的溫暖,你的能量,就在那一刻裡統統傳給了我, 我感受到了,我多想回吻你(花絮中我們都知道震哥回吻三次左右),我多想緊緊的抱 著你,享受著屬於我們二人的私奔。 可是我知道,當我再次擁抱你之後,我會捨不得放手,不,是放不開手,於是我只能強 行拉開我的手,拉開你,然後繼續用更加不堪的言詞,傷害你,傷害我,只有這個樣子 ,我才能離開你。 你賞了我一巴掌,當下我是開心的,因為我以為終於逼退了你,但從你的言詞,既讓我 暖心又讓我酸楚。你不願再逼我,不願看到我講出更多違心自殘的言論,所以你打了我 耳光,然後離開。 如果你再次回來,我還有力氣推開你嗎?坐在鐘架旁的我,看著海,沉默。 不能擁你入懷,是男友/前男友的情感界線。 看到這個哭起來優美動人的震哥愛情故事,壞心的淯耳除了哈哈大笑之外,就是想打破 他的頭,看一下這位仁兄的腦袋構造是什麼做成的(會不會都被甜點占滿?),但是秉 持著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跟期待可以看到眼睛被閃到瞎的畫面的心情之下,我還是 認真的點二首代表震哥內心真實情感的歌吧! 品冠〈現在就想見的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rVds9RsYE

[embedded content]

光良〈你好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ryT4sdvck

[embedded content]

觀眾:抗議,DJ自肥 DJ:抗議駁回XDDDDD 為什麼你不肯抱我 你的言論一再地刺傷了我的心,我只能無助地在大街上哭泣,我只能看著你寄來的照片 回想著我們相愛的曾經,回想著曾有的甜蜜,然後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偷偷掉淚。可是 就算你這樣子的傷害我,在潔西卡他們責難你時,我還是為你講話,因為曾經的你,是 怎樣的保護我,是怎樣的呵護我,我,不想忘記。 所以我很感謝你派來的小天使,是她提醒了我,要用心觀察,這才讓我想起,你和你爸 都跟我說過,用心觀察,良心是騙不了人的。於是我終於讀懂了,在你冷漠的表情背後 藏著多少的深情,在你冷淡的話語裡包含著多少的心痛。如果之前是你為了我們的愛情 遮風擋雨,那麼這次就讓我站在你的身後,保護你那顆比其他人更纖細敏感溫柔善的心 。 看完這位觀眾的來信,淯小耳用掉了不少的面紙,這位小舒小姐真是太感人太堅強了。 但是為了怕小舒小姐又一直中箭倒地,在這點播一首歌,問一下這位沒良的人到底是不 是還是那位值得小舒小姐犧牲的幸運者。 光良〈是你變了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ShREYUzUU8

[embedded content]

(好老的一首歌)(謎之音:光良是很老沒錯)(逃) 小舒,爸對不起你 看著你哭泣的樣子,是爸對不起你,也是爸對不起你媽媽,我們幸福的家庭破碎,其實 不是周大寬,而是我,我才是這一切的兇手,但我說不出口。我承受不了,你媽媽責難 的眼神,我擔心你知道真相後,會看不起我這個爸爸,於是我將一切的錯失全都推給周 大寬。 反正他是黑道。 只是當我看著你悲傷卻不敢讓我知道的淚水時,我懊悔了;看著你媽媽為了周震而讓自 己發病,我不滿;看著周震那孩子為了你媽媽的病而東奔西走,為了想讓你開心而如此 忙碌,我愧疚。 因為當年我的執法失當,造成這個結果,看著你們的痛苦,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看 著小凱的墓,我只有一再地後悔。但,我卻沒有任何的勇氣,說出真相,因為我怕,說 出真相之後,你們會離開我。失去小凱,我已經很痛苦了,如果再失去你跟你媽,我真 的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 但我沒想到,周震這孩子居然知道了當年的真相,他,會告訴你挽回你們之間的愛情嗎 ?還是,我應該先說出真相呢? 過了這麼多年,我仍然沒有足夠的勇氣。 唉啊!聽完這個苦逼爸爸的內心話,淯小耳只能說,梁前分局長這一切的錯都不是你造 成的,要怪,就只能怪編劇大人要賜死你家的兒子而己(攤手)。另外依據那位外表霸 氣實則內心住著一名嬌美小女人的周震性格,私以為他會選擇替你保守祕密,畢竟對小 舒而言,家人是最重要的。但是你現在只能天天哼著〈少女的祈禱〉(不會哼的話從今 天開始去追垃圾車),祈禱小舒不要跟姓雷的小妹妹﹝註﹞一樣,突然想起了真相。最 後,我想告訴你,或許說出真相的你,可能會受到梁媽和小舒的責難不諒解,但是別忘 了,你們是一家人,你為了這個家庭付出多少心力,我相信他們是知道的,畢竟「用心 觀察,良心是騙不了人的。」(這句話根本是萬用解套鑰匙) 最後,淯小耳送上最後一首歌,希望梁家人、周家人在面對這段陳年往事引起的風暴, 可以一起向前走。 光良〈風雨同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oZa50B1BKM

[embedded content]

-----讓我們回到當年的現場----- 看到梁小弟掛點的那段,讓我覺得很怪,因梁小弟掛點了,依法律來講屬於公訴罪,所 以會有檢查官介入調查,而從周大寬的傷勢之類的,應該會發現是梁爸執法失當的責任 比較重,但為什麼梁爸似乎一點事都沒有。如果依據周大寬醉後所言,難道是周大寬做 了假筆錄,將所有事情都攬在身上?但那時的周大寬跟梁爸之間根本沒有任何的恩情可 言,周大寬何必攬這件事? 總之梁小弟的死,似乎從很多層面來看(梁爸休假為什麼有槍?依據司法程序,為什麼 梁爸一點事都沒有,反而罪名全由周大寬扛?檢查官的調查應該會從梁小弟身上,還有 周大寬的傷勢之類的著手,應該會核對出當時的現場狀況才是),都充斥著許多不合理 的狀況跟無法解讀的情況。雖然我跟法律不怎麼熟,但是深深覺得這段劇情漏洞百出, 誠懇的想跟編劇說:如果沒有專業知識,那就好好的做功課,如果不想做功課,就不要 編寫專業領域的戲碼。 ﹝註﹞姓雷的小妹妹典出終極一班2,年幼的她被外公設計,誤以為自己殺死外公,但    是青梅竹馬的中萬鈞替她扛下這個罪名。但在十八歲時,姓雷的小妺妹神奇的想    起了事實的真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7.182 ※ 編輯: mv328 來自: 114.24.27.182 (09/16 20:11)

bomito:淯耳大的文好歡樂(忙著一邊看五爺的哭哭戲^^;;) 09/16 20:19

bomito:梁小弟事件我解釋成梁爸跟小舒一樣愛暴衝,為了正義什麼都 09/16 20:20

bomito:可以"不守規定"(所有的問題都用這四個字回答這樣^^;;) 09/16 20:21

jane80289:推mv大歡樂又認真的文章 劇情心得有點悲傷但我一直笑XD 09/16 20: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