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飯店業 人資的發展
Sep 16th 2013, 18:21, by shrimpliu

作者shrimpliu (★娃娃&咪咪★)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飯店業 人資的發展

時間Mon Sep 16 18:21:01 2013

※ 引述《ikeamini (愛是一個圓)》之銘言: : 最近有接到某五星飯店的人資職缺面試, : 我本身有多益金色,私大法文系畢業,工作經驗一年 : 現職是在傳產業當業務助理(30K),三節固定1K,年終固定1個月。 : 有想嘗試轉換不同的工作領域,所以有陸續在找工作,投了一些人資相關的職缺 : 很幸運有接到飯店業的面試通知,但其實我是比較想進入科技業當人資 : 可是非相關科系畢業,也沒有人資經驗,所以想來問看看大家 : 不曉得有沒有版上大大也是在飯店業當人資的 : 有大概google過,飯店業的起薪可能不高但不曉得人資這類的後勤單位 : 大概依我的條件會落在那裡...? 25K以下嗎? : 飯店業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是不是假日都很難休假(人資也是嗎?) : 假日我有自己要進修的課程(這對我很重要,所以能周休是我的主要考量。) : 想先從版上大概了解一下,再跟對方確認面試。 : 畢竟面試前先打了解一下飯店業部份的資訊, : 若不太能配合到自己本身的進修規劃的話,那面試有幸錄取,到時候也是推掉>_< : 那就變成浪費時間了(要請假少領一天薪,車費,時間成本等等…) : 謝謝大家! 以一個待過3間飯店,其中一間還是國際連鎖品牌、一間自稱頂級渡假飯店(價格 真的很頂級)、一間全台最高飯店,過去的飯店人建議,不要去飯店業!表面光 鮮亮麗,實際上累的要死,而且薪水福利真的還好,調薪也可能從此不動如山! 現在我跳到科技業了,薪水、福利都很好,我對飯店業還有熱忱,但是真的那樣 的條件讓我無法回去了…。飯店業可以留下來打拼的,要嘛就是官場運很好,要 嘛就是條件外面找不到更好的工作了,或是年輕剛畢業有熱忱的人! 另外多益金色真的還好,不會幫你加到多少薪水。我唸完國外行銷研究所,到飯 店業作公關,每天穿短裙黑套裝馬尾高跟鞋,看起來很棒,但在辦公室都待得很 晚忙得要死,有活動還從早上9點上到隔天凌晨2點,再隔天還是要上班,你猜起 薪多少?26000!隔壁部門就是人資,薪水差不多,而且也是加班一族,前場一 忙還要穿制服下場支援端菜、支援house keeping,一點都不把人資當專業呀! 但現在在科技業,不但上下班可以固定時間,拿到每個月的薪水條都很滿意(因 為有分紅,覺得再努力都是有價值的)。 好啦~過去飯店人分享完了,你參考看看吧! -- _ / │ \ _ / /▁▁▁▁│▁▁▁▁\ \ 放 了 那 個 女 孩 ◥◤ ◥◤ Let the girl go. / ◣ ▼ ▼ ◢ \ | ▇▆▆●●▆▆▇ | | { ∕ │ │ ﹨ } | ψjeans1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31.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