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佳麗寶退換貨資訊及很受傷的靠櫃
Sep 16th 2013, 03:51, by wyingrid

作者wyingrid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佳麗寶退換貨資訊及很受傷的靠櫃

時間Mon Sep 16 03:51:51 2013

七八年以來我一直有在關注並使用佳麗寶的東西,常去百貨或是屈臣氏專櫃購買。最近真 的覺得對台灣佳麗寶頗失望的,所以鼓起勇氣發些我的經歷,先謝謝大家看我的文,也希 望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些資訊。 首先是白樺事件的訊息: 1.我傻傻地拿了禮卷,但其實如果您堅持退費的話,東方美是會退原價的(禮卷有多20% ,但可能很多人都不想要吧……),他們完全不會提到退現的選擇,要跟他們一直盧下 去。有朋友後來要寄去前決定再打一次客服,強硬態度下退現成功。 2.30ml的贈品是否可以退換改來改去,每個專櫃也有各自的作法,官方客服也變來變去 。某次打客服,她說只能換舊的Impress IC給我,我說我已經不敢再用那個系列也不想 要舊貨,客服: 我們已經很有誠意了,如果你不接受的話我也沒辦法。 昨天去問了忠孝sogo專櫃,說是周年慶時候拿過去,換DEW系列給妳,還強調他們都在報 紙上都有講了,但我真的沒看到消息。 昨天還發生了一件意外,因為想拿禮卷去買屈臣氏的彩妝特惠,但屈臣氏貨品相當不齊全 ,較熟識的小姐也說不一定能調的到貨,因此我有經過屈臣氏就會進去看看(我常必須到各 地屈臣氏找想要的限定東京櫃貨品,東方美配貨真的很糟)。剛好經到忠孝敦化的屈臣氏 佳麗寶專櫃,我直接問小姐有沒有我要的色號,她說沒有,我正要離開…… 小姐: 你每次都這樣,看看又沒買,全省的組合眼影顏色都是只有一款啦! 要是今天你是 買一兩百萬的人我就馬上幫你調貨! (這兩句不是就矛盾了嗎……) 你看我的業績多好, 上面都是賣出多少……(秀出她的表格) 我: 我不想看妳的表格,我覺得妳這樣說話很不禮貌耶。 小姐: 喔~妳不想看喔,我上次幫你服務兩小時,妳後來也沒買。 我: 我那有請妳服務兩小時! (真的沒有! 只有自己看商品,保養品她拿出來放著,我自己試在手上,指甲油也自己試 塗一根而已,頂多請她幫試個口紅(怕弄髒她們東西),而且去過兩三次她都沒其他客人。 她一直強調她以前是站百貨櫃的,忠孝和忠孝復興的客人都會特別來找她,而且一買都買 超多。問她有沒有護膚巾,她說我們不賣那種便宜貨的,妳應該去美材行買。但是我後來 真的在其他屈臣氏專櫃買到啊,小姐還大力推薦!) 小姐: 店裡監視器都有錄影的,妳明明就有! 我: 好,那你請店長調出來看,如果沒有的話怎麼辦,我想告妳! 小姐: ……店長不在。 我: 好,不管怎樣我去請屈臣氏的人出來處理。 後來屈臣氏的職員們出來很客氣的一直道歉,也說會請相關主管跟我回覆處理狀況。 旁邊應該是開價還有促銷VICHY的小姐們很好心的一直安慰我不要生氣,還跟我說那位 小姐(不高、短髮,沒戴名牌,後來問屈臣氏店員說她姓馬)常常被客訴…… 後來馬小姐突然又跑來: 我跟妳道歉啊,就我周年慶比較忙,妳要的貨我就剛好沒有, 我送你三千塊的保養組合啦…… 我已經氣炸了,跟她說我不要,就走了。真的是有史以來覺得最被羞辱的靠櫃經驗。 後來佳麗寶的主管有打我手機,但是她的收訊不太好一直斷訊,之後還是我自己打回去, 她說她剛好又在忙所以沒再打,是有對忠孝敦化的事情道歉說會去了解狀況再跟我回覆。 電話中很模糊,還是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聽到主管說的30 ml 處理方式: 周年慶帶東西 (要全新)到專櫃登記兌換,但是要”年底”才可以拿到貨品。 個人心得: 佳麗寶的東西不差,但近年來漲價非常兇狠,會員沒有什麼福利,服務方面雖然也碰過很 棒的美容顧問,卻常做不久……(非轉調他點而是離職或跳槽),原因多是對公司的待遇及 態度很不滿。 這次白樺事件,我覺得代理商東方美滿高傲的,某些客服和專櫃人員也是這種態度,且一 直不想承認商品有問題。就算再喜歡佳麗寶的東西我也不想再給東方美這樣對待,寧可換 別的牌子或是有去日本時再買,唯有消費者大家一起團結,才不會被商家吃定欺負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98.10 ※ 編輯: wyingrid 來自: 58.114.198.10 (09/16 03:53) ※ 編輯: wyingrid 來自: 58.114.198.10 (09/16 03:56)

ciaohepburn:好誇張!都有人證了,可以提告了 111.254.200.44 09/16 03:58

※ 編輯: wyingrid 來自: 58.114.198.10 (09/16 04: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