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台 幣 戰 士 四個字有這麼嚴重嗎!?
Sep 16th 2013, 10:23, by BigCat

作者BigCat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台 幣 戰 士 四個字有這麼嚴重嗎!?

時間Mon Sep 16 10:23:50 2013

我還是不知道這關男女板啥事,不過你po都po了我就挑我想講的講一下 有些無關的就刪一刪了。 ※ 引述《makiloveu (牛兒)》之銘言: : 我實在不知道要po在哪個版= = 洽人際關係相關看板,按兩下h有小天使會教你怎麼找 上站一千多次,不是新手了,說真的要學會怎麼自己摸資訊了 : 如不符合規定請再告知我,謝謝。 : BG點應該就昰..有關於朋友的男友吧XD 這篇要有BG點,除非是你朋友上來po 「我男友被我朋友罵台戰了想跟我分手blahblah」 : 台 幣 戰 士 四個字有這麼嚴重嗎!? 在你不知道對方的實力是怎麼來的以前,到這裡為止只能說你擅自評論有點過頭。 中間恕刪。 底下才是我真正想回的。 : 只是個遊戲,真的有那麼誇張嗎!!? 當然有。 你可以到各大遊戲看板上去晃 因為講錯一句話鬧到兩三年甚至五六年的公會崩潰的例子,我隨時能抓兩三個給你 遊戲後面也是活生生的人在玩,網路上彼此看不到表情產生的誤會就很多了 何況你這樣子用貶意語氣擅下評論。 而且上篇推文有人講了,你不在意不代表別人不在意。 每個人雷點不同;你不在意別人這樣講,他就是在意別人這樣講 我認識的一位覺得「打字別人看得懂就好」的老兄 就想不透為什麼我無法忍受錯字和注音文 : 我想因為她男友,我跟朋友的友誼也會凋零..... 如果你跟你朋友的友誼果然歸零,少把責任直接丟給她男友。 你甚至在對方表明雷點以後,還覺得對方太激動、而罵了神經病不是嗎? 看到這邊我其實還滿想問激動的是誰 對方明明也不是出口成髒還是什麼,也算有條有理把自己的雷點告訴你 你保證以後不要去踩、甚至當面道個歉,都是很好的處理方式不是嗎? 什麼都比一句神經病來得好吧…… -- ※ 編輯: BigCat 來自: 114.40.9.5 (09/16 10:25)

SOFINA:推備份 原po根本討拍失敗反被噓到刪文 09/16 10:25

ning0201:不反省自己還理直氣壯 果然光怪陸離啊 09/16 10:26

※ 編輯: BigCat 來自: 114.40.9.5 (09/16 10: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