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南科聯電初步錄取
Sep 16th 2013, 19:47, by great037

作者great037 (together)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南科聯電初步錄取

時間Mon Sep 16 19:47:07 2013

請問各位經歷豐富的大哥大姐們 一.面試黃光製程 面試當天的早上去做了英文、邏輯、細心度測驗 下午面試因為主管要開會所以找了兩位工程師來面談我 因為主管當天一直都在忙所以跟我說會在約時間 二.面試薄膜製程 過幾天後我去面試薄膜製程,一早去的時候說薄膜主管在開會 所以要我先在面談室等一下,沒多久櫃台人員進來跟我說黃光的人資要先面談我 隨後就面談了40分鐘左右,接下來換薄膜團隊的leader近來聊天 最後才換主管,結束準備離開時櫃台人員跟我說上次有要約時間跟黃光主管面談 問我有沒有空要不要繼續,當時就想說都來了也還有時間就答應了 又回面談室坐著等主管來,來的是一位15年資歷的經理,也是自我介紹之類的 問我一些問題,就這樣結束了我一天的車輪戰面試 當天下午黃光部門的打來問我說我會不會去,如果沒要去就不會發offer給我 何時可以上班之類的,我想要這份工作所以就回覆該有的答案 他說要請人資發offer給我,隔天人資打來問我說薄膜也有考慮要用我 問我首選是哪個,我給的答覆是薄膜,人資就說等2到3個禮拜 三.電話 隔一個禮拜有天聯電打給我,打了2通都沒接到,我打去問人資問是否有打給我 給我的回覆說要我在等看看誰打的,在隔一個禮拜又打來了 是黃光部門的打來問我offer收到沒,也再次確認我到底會不會去, 我就說還沒而且給他再一次的確認說我絕對會去,他說會去跟人資確認offer的事 (我猜測沒接到的那2通應該也是黃光打的) 四.詢問結果 離電話後的3.4天後我打去問人資面試的結果如何,說薄膜有找到合適的人選(gg了) 已把我的資料轉去黃光了說是初步錄取,要我再等1至2個禮拜 因為等得有點心驚膽跳,所以想請問這樣機會到底大不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05.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