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今天說他要娶別人了
Sep 16th 2013, 17:30, by MoonCakeO

作者MoonCakeO (サク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今天說他要娶別人了

時間Mon Sep 16 17:30:20 2013

女方不想結婚 ~ 男方想結婚 ~ 然後兩個人交往了 ~ 我粗略列一些雙方可能的預設想法 男方 1.我想結婚 跟這個不想結婚的女人交往只是過渡期 什麼都沒想 2.我想結婚 跟這個不想結婚的女人交往剛好 即使她說要嫁我也沒打算娶她 3.我想結婚 先跟她交往看看 看能不能說服她最後跟我結婚 4.我想結婚 跟這個女的交往可有可無 有可以結婚的好對象 我隨時要換 5.我想結婚 所以先交一個不想結婚的當假女友真砲友 離開才沒有負擔 自我感覺良好 女方 1.我不想結婚 不管男的多好多壞我死都不會結婚 2.我不想結婚 如果男的怎樣怎樣 我不反對改變初衷 3.我不想結婚 男的如果找到適合對象很合理的可以離開 我也是隨時可以走 4.我不想結婚 男的如果找到願意以結婚前提交往的人跟我分手就是劈腿就是該死 5.我不想結婚 我們之間只是沒有法律上的義務和枷鎖 其他跟真實夫妻沒有不同 6.我不想結婚 他就只是我一輩子的駝獸 7.我不想結婚 只想要男友 男女朋友分分合合很正常 還有很多很多可以舉例 只是你們男女交往 你們有沒有共識 但即使沒有共識 你們究竟知不知道對方的想法 如果都沒有 哪你們的交往深度跟青少年可能沒有太大不同 高興就在一起 某天起床發現不愛對方了就可以講分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7.18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