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熱情很好,但是…(抱怨文)
Sep 16th 2013, 17:33, by chunhuian

作者chunhuian (水藍)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熱情很好,但是…(抱怨文)

時間Mon Sep 16 17:33:13 2013

9/14那天跟朋友開開心心去聽演唱會, 後面的歌迷非常的熱情,看得出是個超級五迷,follow過很多場演唱會,或許場場到?! 但是…我們四個真的都不是很開心,被她影響得心情很差。 我都會上來ptt看文章,但為了"保持新鮮",我沒有先看9/6.7的文章。 從頭到尾,她一直在破梗.....(而且喊很大聲,不聽都不行) 「等一下會有姐姐」「爺爺~~~」「你會打給誰」(連這個都跟著念) 「坐下坐下~他們去換衣服啦」balabalabala… 「接下來一定是唱xxx、你看吧~」「又來了又來了~每次都這個老梗」 阿信在唱歌的時候,他用盡全身的力氣撕吼就算了, 連中間的音樂,都要在那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也是撕吼) 中間我有很不悅的跟我朋友說「一定要這麼大聲嗎?」 我不知道是有人問她,還是她聽到我說的話。 我聽到她說「我就是要這麼大聲啊,這樣螢光棒才會變色~真的上次我這樣就變色了」 我沒有仔細聽後半段,但我有大約聽到螢光棒變色BALABALA, 我跟同行的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我覺得…演唱會,是去聽五月天唱歌,而不是聽底下的人唱歌的。 雖然大家都會跟著一起唱、一起High,但真的不用這麼誇張。 是我的忍受的限度太低嗎?!....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33.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