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諾亞方舟全壘打,自己的方舟已啟航
Sep 16th 2013, 21:37, by dsaq

作者dsaq (藍海 星空 一種倔強)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諾亞方舟全壘打,自己的方舟已啟航

時間Mon Sep 16 21:37:38 2013

文長慎入........ 去年發文的時候是寒冷的冬天 而這次發文卻是在炎熱的夏天 是的,或許全壘打在許多人眼中沒有什麼, 但是能在71場中,有幸搭上船三次, 真是前輩子有燒好香XDD(誤) 台北的首航,還記得我在端點外對抗寒冷的冷風, 還要順便對抗萬惡的期中考~ 而高雄場,也跟大部分一樣跳入夜排的坑洞裡 而三艙8排的位置,我心中的夢幻位置, 讓我一度以為自己會發生什麼事情XDD 而12/22最讓我有記憶的點, 應該是5萬人都看到一個臭男人哭的西哩嘩拉,超丟臉~ 而台中場是我一度想放棄的一站, 因為當時手頭超緊的XDD 後來還是決定來個北中南大滿貫這樣~ 只是7月經過廝殺買完票之後, 九月初我就到了高雄讀書, 老實說還蠻愚弄人的~ 前天(9/14)因為要補課, 所以禮拜六一下課就衝往火車站搭區間車再轉統聯直奔回台中 4點多離開高雄,9點多才到台中 當時的我只吃一餐,自己都認為自己是瘋了嗎?! 15號的下午5點多,到了會場外, 這次什麼週邊都沒買,只想讓五月天的所有回憶佔滿我的腦容量~ 進場後,還是一樣震撼的土星環, 開場後,超羨幕延伸走道內的人!我也要被噴濕啦~ 家家的聲音讓我一直起雞皮疙搭, 我朋友看到我的表情,就說:還沒開始就要哭囉?! 當場瞪他一眼,繼續感動XDD 而進場前,某黑色衣服高層?偷偷透露說嘉賓越來越多, 還有"疊字"的藝人要來~ 當時我跟朋友兩個人還在猜,是搖搖嗎XD 當姐姐一出場,全場尖叫到不行~ 只能說這場值回票價 老實說,阿信這場的很不錯(至少都有打到我) 我從倉頡就開始哭到了如煙那段, 我朋友一直說,還好有VCR不然你應該會缺氧= = 後來一首一首的清哼著,慢慢感受他們的音樂力量, 我是哭了,但是卻是笑中帶淚, 一直不敢去看時間,因為我怕我會捨不得, 多希望時間就停在那一剎那, 到了憨人,立馬崩潰,朋友更是專業,直接遞上衛生紙 我當場笑出來~~~~ 當我回過神,這首催淚神曲,已經讓我前後左右都哭成一團~ 五月天你們好樣的,這叫我怎麼能不愛你們 你們的音樂力量,讓我一個內向害羞的男孩 還常常自怨自哀的人, 到現在的越來越外向,還一直去結(騷)交(擾)新朋友XDD 聽著你們的音樂,正面的能量,也慢慢的感染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朋友看到我都說,可以帶我去看一場演唱會嗎? 可以讓我知道為什麼五月天改變你這麼多嗎? 可以跟我說某某MV想表達的是什麼嗎? 他們曾經不懂我為什麼這麼死忠! 但是後來的他們會開始發囉五月天的訊息,然後就興奮的打給我 告訴我說:你知道五月天要幹麻嗎? 雖然我早就知道,但我還是很感動,跟著他們一起興奮 五月天,你們總是謙虛到不行的態度不斷學習 而你們總說你們不能為我們做什麼? 但是你們無形的力量打進我們的心理 倒數第二張專輯,我願意等..... 就算要等到3年我也願意, 我只希望你們能多休息,去完成你們想完成的事 我永遠不會放棄跟隨你們的腳步 我不後悔,從2011年到2013年的今天 瘋狂的參加了大大小小有你們的場合, 我最青春的兩年,我用行動證明我沒有白活 我不喜歡講有多愛五月天, 我只想說: 五月天辛苦了,五月天謝謝你們 感謝71場無數的工作人員 我愛五版的大家:) 打完又哭一次是哪招? -- 搶票不是最痛不欲生的 , 痛不欲生的是看到人生勝利組的炫耀文!!! 邁向第二人生 , 你們準備好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4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