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享joy Spa按摩(台北公館)
Sep 16th 2013, 17:28, by shella537

作者shella537 (東東)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享joy Spa按摩(台北公館)

時間Mon Sep 16 17:28:30 2013

我是去找店長"香君" 按摩的手技我個人感覺是高手級 力道我非常滿意,中間也有些像瑜珈的按摩動作,不得不大力稱讚 真的讚~!!! 還有肩膀的撥筋好酥湖,對身體痠痛很有舒解效果~ 這裡大致上硬體設施不錯,環境乾淨設備新新的 結束整個流程之後 就是享用湯湯水水~ 雖然這時不免會推銷一下,不過不會讓我頭痛不舒服 這家我認真考慮要買課程 希望已經買課程的大大們能提供多一些資訊! ※ 引述《amy26186 (大豬愛小豬)》之銘言: : 看了版友們的推薦,也預約了今天去做能量舒體SPA~ : 第一次去的客人都能享有699元的體驗價! : 大家都推薦美容師香君~但我怕能挑的時段很少,所以就沒指定了! : 就讓店家替我安排~ : 一踏入店家就有淡淡的香味~環境燈光都讓人感覺很舒服~ : 而我今天的美容師是Melody~ : 我覺得他很親切也很溫柔~因我不趕時間還替我安排了蒸氣浴~ : 做完身上一堆汗水,擔心我吹到冷氣會感冒也馬上在我肩上披了毛巾, : 幫忙我擦乾~可能之前去別間沒遇到這樣的服務,所以讓我大大的加分~ : 按摩的過程中也會不時的詢問溫度是否太冷太熱還有力道需不需要調整之類的! : 幾乎都有按到穴位~很舒服~原本緊繃的身體按完整個很舒暢~ : 課程結束之後的課程推銷也算是大家蠻care的問題~ : 我想美容師都有些銷售課程上的壓力,所以適當的推銷我並不排斥, : 因為那也是他們的工作之一!他很仔細的介紹課程,但介紹完只問需不需要, : 若和他說不需要,他也不會繼續推,態度還是很優,不會瞬間變臉或一直盧! : 對課程選擇上也會依身體狀態給予建議, : 所以我下次去,還是會選擇她! : ※ 引述《puffdd (與綺貞相見小巨蛋)》之銘言: : :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7-1號2樓 : : 電話: 02) 2369 7893 : : 也是經由這裡找到的一家spa,我買的是30分鐘的芳香舒體按摩, : : 因為那天趕時間,不然其實買一小時更划算。 : : 提供幾點個人認為有別於他家,令我滿意也值得介紹的優點: : : )環境蠻舒適,很乾淨,一人一間,很適合我這種注重隱私的人 : : )應該有相當的醫護知識,以那位芳療師按壓的方式來看,可以去考中醫推拿師了吧? : : 我頭一次遇到不會強壓穴道讓我痛到眼睛長細紋的,該說是有按到點… 舒服和痠痛 : : 到達一個難以言喻的平衡點,光就這點讓我感覺30分鐘的錢有花在刀口上。 : : )當天我的芳療師(香君)只在時間結束時介紹他們的課程,令人感覺她只是在做告知的動 : : 作,就這樣~ 在筋絡大開舒暢無壓力的狀態下,完成這個療程,很不錯的體驗! : : 事實上不需要他們強力推銷,這樣的服務環境,做為顧客的我也會主動回流… : : 與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49.1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