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李旻奪希梅塔巡迴賽冠軍 搶下明年LPGA資格
Sep 14th 2014, 04:01

LPGA(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次級巡迴賽,希梅塔巡迴賽(Symetra Tour)今年賽季倒數第2場比賽-花園城市慈善賽,台灣19歲小將李旻,昨在最終回合抓4鳥、吞1柏忌繳出69桿,總計以3回合低於標準6桿的210桿奪冠,搶下1.5萬美元(約45萬台幣)獎金,也讓她在希梅體巡迴賽獎金榜竄至第4,將和我國另一名小將徐薇淩,取得明年LPGA的全卡參賽資格。
 
李旻前2回合結束還以2桿落後,但昨開賽前9洞就攻勢凌厲,抓了4鳥,轉場後一路平穩都打Par作收,最終就以1桿之差封后,李旻笑說:「我真的開心,等不及要跟我在台灣的家人和朋友說,下周剛好也是我爸爸生日,我想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在LPGA舞台上,台灣僅剩下曾雅妮、龔怡萍2人持續奮戰,依規定,每年的希梅塔巡迴賽獎金榜前10名的好手,就可獲得隔年LPGA完整的參賽資格,儘管今年希梅塔巡迴賽還剩1場,但獎金已經不影響暫居第4、5名的李旻、徐薇淩,明年台灣將增加2名生力軍一起在LPGA賽事奮戰。
 
李旻說:「LPGA是世界上最大的女子高球舞台,也一直都是我的夢想,拿下這場冠軍後,我覺得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此刻我真的開心到說不出話來。」奪冠的她,在希梅塔的「年度最佳新秀」積分榜也竄至第1,很有機會獲得這大獎。(黎建忠/綜合報導)

李旻明年可望參加LPGA賽事。取自官網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