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很介意男友沒誠意的求婚 (代PO)S
Jul 25th 2014, 11:37, by ooomph

作者ooomph (雨停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很介意男友沒誠意的求婚 (代PO)S

時間Fri Jul 25 11:37:29 2014

※ 引述《archvalkyrie (破甲白虎王)》之銘言: : : 小C和男友交往4年,4年都是遠距離 : : 因為男生一畢業之後就回北部當兵,退伍後就在北部工作 : : 小C其實是比較缺乏安全感的,很不喜歡遠距 : : 一開始因為遠距也鬧了一陣子風風雨雨 : : 男生也算是很有耐心,一開始每個禮拜都見面,很用心的安撫陪伴小C : 很沒安全感 很不喜歡遠距 : 請問女方付出的是什麼?? : 為什麼只看到男方再付出 : 再者 哪個傻B不知道就算每天在一起都可以出軌 : 板上文章隨便找都有 : : 好不容易就這樣來到第4年 : : 小C已經29歲,男生也30歲了 : : 小C開始希望可以結婚,她搬到北部並結束遠距離的狀態 : : 但男生好像覺得還沒到時機,對於小C暗示想結婚,都恩恩阿阿的帶過 : 就男方還不想結 沒別的原因 : : 然後他們又為了這件事吵了一陣子............. : : (小C一直跟我抱怨男生不想娶她etc.) : : 後來,據男生說,他的母親開始催促他"什麼時候要結婚?""趕快娶一娶" : : 他才覺得,阿不然今年年底結一結好了 : : 然後他就在一個很隨便的閒聊當中,跟小C說,我們今年年底結婚好了 : : 一開始小C當然很高興,因為長久以來? 她希望的事情終於成真的 : : 男生還自己說,因為最近比較忙,先口頭跟小C說 : : 未來一定會補她一個很正式的求婚 : : 然後他們小倆口就開心的去準備婚禮的事~~~ : : 當然之後,小C就一直腦補說,男友可能會在她生日啦~周年啦~跟她求婚 : : 但都沒有......... : : 就這樣等了5個月,明示暗示都沒用後,小C又生氣了... : : 他們又開始吵為什麼男生沒求婚這件事 : 承上 男方沒有很想結 : 家裡如果沒有催 應該根本不想提 : : 而這次男友又安撫小C說,他正在準備,"求婚當然不能讓你知道阿~~" : : 一直到6月,某次小C和男友安排到花蓮出遊 : : 在美X飯店check in 的時候,發生了一連串浪漫?尷尬?的事件== : : 男生本來訂了一束金莎花要跟小C求婚 : : 但老闆先弄錯住址送到別的地方去,瘋狂打電話給男生確認 : : 好不容易送對了,又找不到收件人,很搞笑的在門口大叫男生的名字 : : 弄得整個櫃台跟其他旅客都出來看,男生只好急急忙忙衝出去收 : : 老闆還當場跟男生要金莎花的錢 : : (據男生說錢早就給了,是花店弄錯) : : 反正就是整個氣氛都壞掉了 : : 其實伴娘我個人是覺得,如果就這樣拿進來,瀟灑的當場就求婚也不是不可以 : : 但男生就這樣縮掉了== : : 他很尷尬的跟小C說"喔.....本來要跟你求婚的,現在被發現了" : : 小C當時還笑笑的說沒關係,晚點在求婚也可以阿XD : 幹 趕快PO黑店版阿 : 很明顯 男方並不懂要如何特別討好女性 : 正常的話應該是請飯店訂花 並配合(這對飯店也有好處 可以宣傳) : 這就是為什麼女人都喜歡壞男人 因為好男人比較無聊 : 無聊的意思就是讓女人沒有感覺 : 而女人只要有感覺就OK(暫不提金錢與外表) : : 但是............ : : 就這樣沒了。 : : 一直到隔天的晚上,小C還問,"你不是要跟我求婚嗎?" : : 男生則帶著賴皮的表情嘻皮笑臉的說"你要嫁給我嗎XD" : : 小C有點不高興的說"太沒誠意了吧!就這樣?" : : 男生"阿不然咧XDDD" : : 那束金莎花,就這樣很尷尬的被從花蓮拿回台北 : : 現在靜靜躺在小C的家理 : : 沒有單膝下跪,沒有說任何感人的話,沒有什麼浪漫情節 : : 男生的求婚就這樣結束了 : : 現在的問題在於 : : 小C其實非常介意她男友沒有認真求婚這件事 : 女方拉不下臉來講 認為自己講了就沒有FEEL : 沒有FEEL就不爽 不爽就哭鬧 跟朋友抱怨 : 然後以後沒事就拿出來講 : : 但她又不斷給自己洗腦說"有些夫妻,男生根本沒求婚咧"或是"哎呀,金莎花也算求婚啦" : : 然後她就這樣默默的,繼續準備婚紗、宴會廳啦等等事宜 : : 一直到昨天,我也忘了是講到什麼 : : 小C突然淚崩,說當時她從花蓮回來,其實一個人在家哭 : : 覺得男友根本是吃定她無論如何都會嫁 : 因為從頭到尾男方都沒很想結婚 : : 她也不要求要有排場什麼的,只是希望男生可以誠心的單膝下跪問她"你願意嫁給我嗎?" : : 現在才發現她真的非~~常~~介意男友沒求婚的事 : 女方的意思是沒有下跪就是沒誠意 : 就剛法官一樣 犯人有下跪就是有誠意了 : : 但已經回不去了 : : 她拉不下臉去跟男友說,叫他再求婚一次 : : 而且那種驚喜的感覺都沒了,人一生一次的求婚已經毀了 : 請把文章給男方看 男方覺得以後都不會吵架的話 再考慮結婚 : 喜宴上再下跪給大家看也行 : 不然這樣啦 我幫你向PTT板友徵求鍵盤下跪 一萬個可以嗎? :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先來10個 : : 她覺得她永遠都會帶著"老公沒求婚的"芥蒂 : : 我聽了很傻眼,心理OS 這樣你要怎麼跟對方共度一生阿..... : : 但現在木已成舟,我也不可能勸她不要嫁 : : 不知道各位版眾,有什麼建議呢? : : 還是我該如何給小C心理建設,叫她不要介意沒求婚的事.... : : P.S.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我男友也這樣,我應該也會氣炸+難過 : 就像失戀一樣 安慰都是屁話 只能等他自己醒 : P.S 你男友也倒楣 : MOBILE01 有一篇文章是說 : 男方迎娶時 女方和朋友出了一堆有的沒的難題 : 內容我忘了有哪些(反正台灣就喜歡這樣) : 結果搞的男方很不爽 當下就跟朋友說走人 : 女方馬上淚崩就追了出來 :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 我一直覺的到底求婚這件事情是哪來的, 真的很重要嗎? 我以前有個同事,只要有節日,男友一定會搞一些花招,明明都同居在一起,還要送花送禮物 到公司。 有時間的時候來個溫馨接送情, 看似真是羨剎旁人,怎麼這麼有心加體貼。 真的很誇張又肉麻... 後來我離職了,但是想必依照他男友的習慣一定會有轟轟烈烈的求婚。 即使男生可能有些負債,女生家裡出很多, 在沒懷孕下還是迅速結婚了。(應該有求婚然後加上面子問題。) 婚後...就不說了,大概就是女生沒工作每天在家帶小孩。 老公覺得帶小孩是女人理所當然的事情,沒跟公婆住,但是身分不同態度也不同。 臉書上寫著生活上的大大小小衝突,讓我忽然想關心她。 她竟然說有時候真的很後悔結著婚,甚至有產生帶孩子一起去自殺的念頭(氣話啦!) 曾經何時羨煞旁人的感情走了樣.... 所以如果你覺得以後老公是好老公那就去盧吧~ 不確定的話,真的沒必要為了面子羨煞旁人去搞有的沒有的,免得以後讓人笑話。 當然我不是看我朋友笑話,我只覺的她很可惜,太年輕沖婚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74.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259451.A.0A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