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撫慰受難心靈 阿妹天籟吟唱《甲你攬牢牢》
Jul 25th 2014, 01:31

[embedded content]

澎湖發生49死空難,讓台灣人民陷入一片哀傷,歌手阿妹有感而發,唱了知名歌曲「甲你攬牢牢」,清亮嗓音穿透人心,不少網友都大受感動表示聽完已「淚如雨下」!

阿妹所屬《聲動娛樂官方頻道》,深夜PO出一影片,開頭就寫著「半夜在路錄音室加班,看著新聞,突然很想唱這首歌…」,而歌曲正是江蕙知名歌曲《甲你攬牢牢》。

伴奏只有一支吉他,阿妹則是側臉坐在吉他手身後,輕輕吟唱「我欲甲你攬牢牢,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甲你攬塊心肝頭,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因沒有繁複配樂,更顯歌聲清脆嘹亮,相當具穿透力的歌聲在唱道「我欲甲你攬牢牢,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你的愁甲你的哭,哭完心事著無了了」就像是代替關心受難者家屬的民眾,在一同安慰安撫受難家屬「加油!別哭了」。

網友紛紛留言「好美的聲音」、「感動啊 謝謝妹在此時用以歌聲療癒人心 願逝者靈魂安息及生還者早日康復」、「很想哭!女神總是溫暖有愛」、「雖然世上不能如我們所願的和平 但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陪在我們身邊的人」。(劉邠如/綜合報導)

甲你攬牢牢

作詞:江蕙
作曲:江蕙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甲你攬塊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你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歌詞引自魔鏡歌詞網)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