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蝴蝶效應
Jul 24th 2014, 14:06, by peterkingm

作者peterkingm (peter)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蝴蝶效應

時間Thu Jul 24 14:06:04 2014

各位在情海浮沉的善男善女,其實有時候一個人的改變, 或與被改變的一方傷害,背叛,似乎都是有跡可循的, 我的心仍然想保有一絲的純真,但偏偏我愛的不愛我, 我不愛的卻很愛我!! 2010年八月在我接到退伍令的同時也收到了我初戀女友的分手簡訊 就讀台南火車站旁學校的她,仍然試圖用很粗糙的手法掩飾她劈腿的消息 與他一起住過的租屋處,他已經一個月沒有回去了,那個月的房租 就這樣空著屋子,讓我在兵營中依然匯給了房東。直到我回去看到合照上 我們的笑容早已被我潰堤的淚水淹沒,久久不能自己。 在軍中我寫了曲子,想要送給10月生日的她,也想對我們七年的感情致敬, 但歡樂也只剩下回憶,去學校門口等她,卻親眼目睹她坐上別人的機車 親暱的互相戴上安全帽離去,我揹著吉他與鮮花一路狂奔在機車後面, 她或許看見卻視而不見,在僅差一手臂寬的距離我卻也無法再拉住她 全身僵硬的看著她消失在東門轉向誠品的路口。 我當時也上來爬文,發現振作才是挽回的最佳方法 所以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努力找工作,當然在當兵時就已經請假出來考試 所以很幸運的再九月初我就去一家上市公司當了銷售工程師 我的心碎也隨著朋友間的口耳相傳得知她要結婚了, 我無法相信我們之間的承諾是如此的卑微,我傷心的難以自己 無法相信為她寫的曲,為我們準備的房子頭期款,當初的定情戒指還在我脖子上 現在卻是大聲的嘲笑.......... 那幾個月我開始接受了朋友的邀約,下班就是用酒精麻痺自己 因為薪水還不錯,加上有些存款,所以那段時間再貴的酒也開 在pub喝的不省人事,因為太多人又吵,所以最後就天天上酒店 直到我遇到了我台北的同事。 她很可愛活潑,她的朝氣把我從酒精中喚醒 我們見面第二次就發生了關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喝酒沒有多餘的言語,擁抱後,深吻,最後的發生了關係 當下我把過去的事忘得一乾二淨,果然最快從情傷走出的方法就是再談另一場戀愛 我們都是台南人,她回來我去接她,我買了車,只是為了能假日開車跟她出去玩, 回家能接送她回台南的老家,也想讓她家人知道我也是有穩定工作,娶得起她的人 但好景不常,她的前男友回來了,原來我只是備胎, 她前男友居然還是我們公司的AE,原來我晚上偶而找不到她,只是她前男友 又慢慢的跟她連絡,美其名說要讓她們的感情更堅固,所以她出來嘗鮮, 也放她前男友出去嘗鮮,我情何以堪? 她要我不要再去找她,她有男友了。我說那這三個月算甚麼?? 她說: 謝謝我,我是一個好人,她配不上我。 我說: 難道他是你要的愛? 我愛你! 不要走好嗎?? 她說: 她對我只是意亂情迷,若是我愛她就請讓她走,愛不是佔有而應該是祝福. 直到今天我與她曾經的甜蜜我也未曾透漏給她目前的未婚夫知道, 某次公司的聚會,她說了:謝謝我至今沒有去打擾過她的生活 但她可知道因為她的二次傷害,再之後我天天以淚洗面的痛有多傷嗎?? 因為她,我對感情沒了信任,我接受了從工作上認識的且喜歡我許久了女孩 我傷害了她,因為我發現我根本不愛她,我只是發洩,我只是禽獸般的把對 女性的不滿通通出氣在無辜的她身上,短短一個月,我走的乾淨。 要走的時候的謊話我說的比誰都多,我突然發現我原來也是沒心沒肺的動物 只能騙了感情來彌補自己的失敗,我根本不配作為一個男人。 經歷了三段感情,酒店的生活只是越來越頻繁, 也在酒店中看到了很多形形色色的女人 直到遇見了她 同時我去游泳的地方也認識了另一個女孩,兩個都還只是大學生 27歲的我不知不覺的被20歲的女孩的純真給吸引, 但我在酒店卻也不知不覺的被迷惑, 酒店的我簡稱A ,游泳的我簡稱B A 是紅牌,入行三個月,暑假存學費下海但不S 唯一一個就是我,她中間叫我離開,我走的乾脆,因為我也只是認為歡場無真愛 但她卻又求我回來,我沒在她身上花太多錢,兩次找她而已共花了兩萬四 因為他學生,課業上也是我去幫她補習,當然補著補著最後都是上床聊天 她睡覺,我去游泳,卻也因此認識了B B她聰明有魅力,魅力在於年紀輕輕夢想很大,且很有實踐力 我給了她一些建議,很自然的目前都是line聊到深夜 而A 看在眼裡,她只說了只要我還願意陪陪她,她就夠了 我聽在耳裡,軟在心裡,我甚至想著說要不我別跟B聯繫了 就跟你生活下去? 她哭了! 她說好~ 這個月做完開學就不做了 陪笑是沒有尊嚴的,我也告訴她若是她不做了,我帶她去日本走走 且今後的生活我負責,只要能把妳拉離開那個環境。 但我發現酒店一周給紅牌的薪水是六萬,一個月就是24萬 比我還會賺!! 我想著卻也怕了,若是她已經習慣這種薪水, 我去哪賺錢好負責她生活?? A與B都說愛我,但A已經自動住進我家, 因此很多生活中的幸福都開始跟她建構起甜蜜的回憶 我不想腳踏兩條船,所以我跟B說了我們不適合 她只給我一句: 此中有真意 欲辨已忘言 沒有多說甚麼,就說她等我。 我何德何能?? 讓兩位女孩對我如此?? 最近出差剛回來,想了很多,想想過去這四段感情 其實當你很重視的為某人付出,是一種過程 這過程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你喜歡很黏很在意過去 或根本不管的面對感情,只要自己高興就好 感情是兩個人的選擇,每個人都有他的選擇 沒有人能阻止變心的另一個,也沒有人有資格去改變一個人 重點是自己能問心無愧,自己開心地活在當下, 自己能為自己的未來負責, 這才是面對愛情的態度 單純分享,感謝各位看完 另請教各位,各位相信酒店的女生為你從良後,未來能幸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07.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181966.A.2F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