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與身心障礙人在一起
Jul 24th 2014, 21:52, by passion1110

作者passion1110 (阿軒)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與身心障礙人在一起

時間Thu Jul 24 21:52:48 2014

看來該是自爆的時候了XD 小弟是身障者 是屬於天生得類型 病名就是俗稱的玻璃娃娃 因為行動非常不便 家人也非常不願意讓我自己出門 所以交友範圍都是網路 談過一次戀愛 也就那麼一次而已 雖然說認識的異性也不少 一開始能夠談心的也很多 但是自爆過後 不管之前有多曖昧 多有好感 對方都會冷下來 這是我感觸很深的地方 雖然大多數人都還會把你當朋友 但 就真的永遠被歸類在朋友的圈圈 至於學歷 工作會不會跟交友或者認識女朋友 有沒有很大的關係 我覺得是對對方的父母 家人有關系而已 對於你的另一半沒有太大的關係 我是這樣認為 就算你有博士班的學歷月入多少多少長輩們看得第一眼如果不順眼就會變得很辛苦 這是我小小得感覺 最後是一點點小感想 有一陣子真的會很想要有一段感情 就是那種在普通不過的感情 可是要遇到可以接受 甚至要抱著願意去照顧一個人的人真的很少 不管男生女生 所以遇到一個對得人 真的勝過很多東西XDD ※ 引述《riddickwu (ss581)》之銘言: : 最近看了兩部正常人與身心障礙人談戀愛的電影 : 一部是國片 聽說 另一部不知道片名 : 都是正常男生跟聾啞女生 : 中間都有提到相處方式、及可能遇到家長反對的議題 : 看完內心有許多感觸 : 因為自己小時候曾經遇到一個有點智能障礙但我覺得很可愛的女孩子 : 當時還小也不知道甚麼是身心障礙、特教之類的 : 只覺得這女孩有點跟一般人不一樣 : 當初自己就有幻想這一類的愛情 : 但身邊沒有聽過什麼真實案例 : 想聽聽版友有沒有真實故事可以分享 : 我個人認為每段愛情皆有其意義所在 : 就算是身心障礙的人也應有跟一般人一樣追求幸福的權利 : 我這邊指的身心障礙範圍很廣 身體殘缺 重大疾病 心理疾病都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37.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209970.A.6EB.html

milkwind:加油原Po我單身快10年了,共免之,30大叔留! 07/24 21:59

wilo:罕病病友好! 07/24 2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